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美妙音浪来袭 彭州邀您共度清凉夏季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6-11 17:54:1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6月11日讯 6月11日-26日,“2022年夏之梦·夏季音乐季”在彭州市白鹿音乐旅游景区正式拉开帷幕,知名乐团、音乐演奏家、歌唱家们走进白鹿镇,共同演绎精妙绝伦的音乐艺术作品。

  漫步在中法风情街头,感受消夏音乐晚会、古典音乐艺术街头展演、爵士蓝调音乐会、草坪音乐会带来独特的音乐艺术体验,用经典动人的音乐迎接白鹿的美好夏日……

  消夏音乐晚会盛大启幕

  活动邀请了知名乐团在玫瑰音乐广场以器乐合奏、声乐独唱、对唱、古典舞等方式进行演绎。这是一场兼具专业性、艺术性、品质感的夏日清凉音乐盛会。

  悠扬美妙的民乐、犹如天籁的歌声、灵动曼妙的舞蹈,三者交融碰撞、琴瑟和鸣、余音绕梁,尽展千年国乐风华本色,让往来的市民游客在音乐活动中品味传统艺术文化,在炎炎夏日感受美好的消夏体验。

  古典音乐艺术街头奏响

  活动还邀请了青年演奏家、歌唱家与舞蹈家们走进景区的街头巷尾,在景区具有标志性的鹿野音乐公园、翅膀风貌墙、塔楼、音乐喷泉雕塑、银杏广场等五大点位进行街头音乐艺术展演。

  悠扬的小提琴,低沉的大提琴,婉转动听的民乐搭配舞者的婀娜身姿,还有天籁之声的青年女高音歌唱家进行表演。

  艺术家们身着优雅的礼服,在精心打造的夏日风情艺术场景中,演奏悠扬的乐曲,吟唱经典艺术歌曲,为您近距离演绎音乐艺术作品,展现古典音乐的独特魅力,营造高雅浪漫的街头音乐艺术氛围。

  爵士蓝调音乐会高雅迷人

  爵士乐团与优秀青年歌唱家们来到这里,在与森林融为一体的白鹿钻石音乐厅举办爵士蓝调音乐会。

  狂野的爵士乐与忧郁的蓝调在与森林共呼吸的钻石音乐厅一同奏响,晚风从河畔带来清凉的水气,从山间带来树叶的清香,为您带来独属于这个夏夜的浪漫气息……

  草坪音乐会带来青春与时尚

  本次活动邀请电子流行乐队,在白鹿下书院音乐公园的大草坪上举办电子草坪音乐会。动感的贝斯、跳跃的键盘音和流行音乐人的闪亮歌喉,点燃乐友们的夏日激情,这是一场以年轻与时尚为名的音乐体验。

  年轻音乐人们的热情在绿茵地上散发能量,也为夜晚的白鹿增添了青春的色彩与活力。

  风从山间来,乐从夏夜起。一起来彭州白鹿欢度一夏吧!(张文)

 
 
 
推荐阅读
 
人保财险川分公司三十分钟完成首笔地震理赔
彭祖山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成功出圈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启动马尔康地震应急预案
我国首批新型商品化内电混合动力机车下线
 
· 美妙音浪来袭 彭州邀您共度清凉夏季
· 小金钟全国古筝展演四川选拔结束
· 四川首家高校五子棋协会正式成立
· 丽晶七海游轮推出庆祝三十周年航程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