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万豪国际中国区酒店斩获福布斯旅游指南星誉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2-22 20:04:0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上海2月22日讯 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25家酒店上榜由全球奢华旅行评定机构《福布斯旅游指南》发布的2023年度酒店、餐厅及水疗星级榜单。中国区获奖酒店涵盖丽思卡尔顿酒店、瑞吉酒店及度假村、W酒店、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艾迪逊酒店、豪华精选酒店和万豪酒店等奢华与高端品牌,共斩获152颗星级荣誉。

  创立于1958年的《福布斯旅游指南》,至今已发布63届榜单,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颇具权威性及影响力的奢华旅行星级独立评定机构。每年,《福布斯旅游指南》会派出其专业的匿名评审员以普通住客的身份走访世界各地的酒店,根据多达九百项严格客观的标准来为酒店、餐厅和水疗中心评分。这些标准对酒店的软性服务和硬件设施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旨在为旅行者提供专业的参考意见。

  “我们很荣幸获得《福布斯旅游指南》对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获奖酒店的高度认可和表彰。”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高级营运副总裁马雷表示,“随着中国旅游市场的有序放开和复苏,我们的酒店已做好准备迎接国内外旅行者的回归。当代高端旅行者更渴望拥有个性化的旅行经历,万豪国际旗下各具特色的强大酒店品牌阵容将满足宾客的多样化需求,为宾客营造至臻难忘的酒店、餐饮及水疗体验。”

  此次上榜的25家酒店共囊括了9家五星酒店、10家四星酒店和6家推荐酒店,并在餐厅和水疗榜单分别斩获6项及9项星级认可。值得一提的是,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天龙轩中餐厅和香港瑞吉酒店的Rùn特色粤菜餐厅今年被升为五星餐厅;而在此次榜单首次收录深圳地区后,深圳瑞吉酒店上榜成为福布斯推荐酒店。

  未来,万豪国际集团将继续扩展中国区的奢华酒店布局,其中将于2023年内在中国开设三家奢华酒店。(吴伟)

 
 
 
推荐阅读
 
万豪国际中国区酒店斩获福布斯旅游指南星誉
全国乒乓球业余球王总决赛即将在蓉举行
华夏保险泸州中支快速理赔服务获赠锦旗
成都大学申报项目获省发改委批准立项
 
· 巴厘岛阿雅娜度假园区打造梦幻婚礼场
· 国内长租公寓市场迈入快速成长期
· 澳门伦敦人获福布斯旅游指南五星殊荣
· 第四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本周开幕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