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彭州李花文化旅游节在葛仙山开幕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3-10 17:33:5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3月10日讯 3月10日,“2023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子活动暨第18届成都(彭州)李花文化旅游节”在葛仙山镇熙玉村开幕。当地村民盛情邀请市民游客赏春光、闻花香、品美食,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开幕仪式现场,葛仙山镇发布了原创歌曲《诗意仙山》,同时推出了“花漾仙山·绽放之旅”“花漾仙山·寻真之旅”“花漾仙山·享味之旅”等集合“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特色旅游线路,让游客从不同视角感受“花”样仙山;同时还发布了花漾仙山文旅促消费活动,实现线上线下流量转化,促进当地经济复苏。

  据了解,本届赏花文化旅游节将持续到5月底,活动期间当地将陆续推出春日集市、“咬春”素宴、亲子写生、短视频培训、摄影比赛、平原诗会、绿道健身跑、春风行动就业招聘等系列精彩活动。游客来到葛仙山还可乘坐“开往春天的小火车”体验别样仙山风情。

  每年春天,葛仙山会自动切换到充满诗情画意的大花园模式。油菜花、李子花、樱桃花、红梅花、山茶花、桃花、梨花……到处都是花的海洋。黄色、白色、粉色、红色,一片片一丛丛,由高到低,由远及近,渐次交融,相互映衬着春色……一朵朵一簇簇,房前屋后,溪流两岸,山坡斜地,自然形成一幅幅山水画。经过花源路,进入葛仙山景区,映入眼帘的皆是自然春色,游客穿梭在花海间,拍照留念,尽情享受着无限美好的盎然春意。

  葛仙山镇人文自然底蕴深厚,拥有北宋景祐年间的国家级文物云居院塔、千年银杏等景观资源。六万亩花果林盘风光,为葛仙山每年举办的田园赏花活动提供了优良的生态本底。“这里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每年春天,花开得很艳。今年我们几家人又来了,拍了很多照片,都很漂亮,准备回家发一下朋友圈。”一位在熙玉村拍照的游客表示。

  近年来,葛仙山镇立足地处湔江河谷腹心地带的区位优势,充分发挥“花果漫野、四季飘香”的自然资源禀赋,以花为媒、以节会友,持续举办李花文化旅游节,传承“春赏仙花”文化,推动乡村振兴,吸引越来越多的市民游客前来踏青赏春、休闲打卡。“春色温柔,时光缱绻,繁花如梦。周末将至,不妨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葛仙山共度惬意、悠然的美好春光吧”,葛仙山镇向市民游客发出了约会邀请。(张文)

 
 
 
推荐阅读
 
保护消费者权益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宣传周开启
成都医博会开幕 共享陪护床亮相引关注
资产定价和利率不确定影响亚太区商业地产
传承雷锋精神 四川人保财险开展志愿服务
 
· 彭州李花文化旅游节在葛仙山开幕
· 成都市郫都区摁下健身项目培训快进键
· 三驾马车齐发力 成都税务助力开门红
· 崇州市绿道百公里挑战赛欢乐开赛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