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经济

成都医博会开幕 共享陪护床亮相引关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3-10 12:18:2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3月10日讯 3月9日,由四川省医院协会、四川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四川省医药行业协会、成都市健康服务业商会等联合主办,为期三天的第28届中国•成都医疗健康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整个博览会将持续至3月11日结束。

  展会开幕后,前来观展的客商代表络绎不绝,现场人气非常火爆。在本届展览会上,参展企业纷纷亮出自己的“真家伙”,全力打好开年之局。其中,四川爱格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医博会的参展商,携旗下多款专利互联网共享医疗服务产品参展,成为展会焦点。其共享轮椅和床头柜式共享陪护床首次亮相医博会,创新性、便利性十足,吸引到不少客户前来体验。其生动化、体验化的展示,更是让众多客户深刻体会了解到共享医疗产品的服务质量和良好的市场前景。

  四川爱格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亮说,公司此次亮相的“互联网+医疗”新时代医疗服务产品,强化了内在优势,从客户和市场的需求出发,以质取胜,使得“陪一会”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床头柜式共享陪护床是展厅的明星产品,除了提供陪护床的便捷使用服务之外,其配套产品——便民陪护洗漱包也是一大亮点,包含牙刷、牙膏、沐浴露、洗发露、梳子、洗衣液和毛巾等常用洗漱用具,能够让患病家属方便获得洗漱用具,营造良好和谐的就医环境。

  徐亮现场亲自介绍床头柜式共享陪护床、陪护洗漱包等产品的使用方法,并公布了亲民的使用价格。看到这么好的产品,不少参展的企业当场签下订单和合作协议。

  据了解,本届医博会采取“展览+会议”融合发展模式,汇聚各方医疗资源,展示医疗行业最新成果,覆盖从医用到家用,从设备到耗材的医疗健康全产业链产品。同时,针对当前行业的政策及热点问题开展交流和探讨,共话行业发展前景,助力把握市场新热点、新趋势和新动向。

  第28届中国•成都医疗健康博览会展出总面积达36000平方米,来自各地的参展企业逾八百家。同期主办方将举办五场专题论坛活动,邀请到上百位行业专家莅临展会现场进行交流分享。(赵毅)

 
 
 
推荐阅读
 
成都医博会开幕 共享陪护床亮相引关注
资产定价和利率不确定影响亚太区商业地产
传承雷锋精神 四川人保财险开展志愿服务
组团招聘直播带岗 成都大学硬核促就业
 
· 三驾马车齐发力 成都税务助力开门红
· 崇州市绿道百公里挑战赛欢乐开赛
· 澳门巴黎人巨型郁金香花海迷醉访客
· 成都市蒲江县加快推进制造强县建设
 
热门点击
  1. 成都国际时装周在成都正式盛大开幕
  2. 四川落实定向降准政策 小微企业融资难得
  3. 泸州老窖大降价 与茅台五粮液争市场
  4. 今年上半年成都经济稳中有升
  5. 天原集团上半年亏损近四千万
  6. 硅宝科技荣获首届工业企业履责五星
  7. 东亚银行公益基金在川开展乡村教师培训
  8. 民营银行首发阵容出炉 四川四民企欲破冰
  9. 四川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新成效
  10. 四川审计报告出炉 三公经费明显下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