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墨尔本丽思卡尔顿酒店坐拥都市天际线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3-27 09:00:4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上海3月27日讯 万豪旅享家旗下奢华品牌丽思卡尔顿日前宣布墨尔本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启幕,在繁华都市核心开辟一湾奢适绿洲。这家全新地标酒店坐拥都会云端美景,融合当代美学,将为这座澳大利亚的艺术与美食之都倾情呈现品牌的传奇式服务。

  墨尔本丽思卡尔顿酒店坐落于墨尔本中央商务区西侧,透过独特的城市视角呈现着当地深厚积淀的人文与生机勃勃的文化。酒店设计由澳大利亚建筑师操刀,建筑空间恢弘大气;处处装饰着精美艺术作品的抵达大堂以历久弥新的姿态向本地文化传承致敬,迎接宾客的到访。酒店的内部空间由名师担纲设计,从原始的土著文化、维多利亚时代的淘金热潮、欧式建筑遗迹以及闻名遐迩的街头艺术之中,提炼出独属于墨尔本的绚烂色彩。每当夜幕降临,大堂中演绎的沉浸式文化声景将这座城市的动人故事娓娓道来,随着不断变幻的音乐节拍,澳大利亚的过去、现在与未来仿佛在耳边一一浮现,为宾客阐释着目的地的别样魅力。

  抵达酒店后,宾客将在位于八十层的云端大堂办理入住。壮观的双拱形穹顶之下,环绕整层的360度超大全景落地窗令璀璨景致尽收眼底。视野从广阔的菲利普港湾一路延伸至风光秀美的雅拉河,更可一观远处连绵的山脉。酒店拥有257间低调雅致的客房,采用简约的深色木材与优质石材,配以纯手工制作的玻璃饰板与定制灯具,复古金色点缀其间,在窗外旖旎城景映衬之下倍显迷人。奢华宽敞的丽思卡尔顿套房整体长度横跨整个楼层,拥有独立的起居室与餐厅,更设有步入式衣帽间、桑拿房与私人备餐间等尊享设施。入住行政楼层的宾客可享标志性的丽思卡尔顿行政礼遇,在都市喧嚣中坐拥一方私密休憩空间。行政楼层是宾客工作、休闲与放松身心的理想之选,酒店将为宾客悉心订制专属服务,于全天不同时段呈现精致飨食之旅。其简洁优雅的现代品位与细致入微的服务理念彰显在每个细节,如在宾客抵达之时,酒店将为宾客送上的一条散发着本地当季香氛的毛巾。

  墨尔本丽思卡尔顿酒店的中心区域设有三间各具特色的餐厅,展现着这座城市对于舌尖奢享的无尽探求。酒店的招牌餐厅Atria以南三角座中闪亮的恒星命名,由行政总厨Michael Greenlaw与美食顾问Mark Best联袂打造别具先锋创意的应季菜单。位处同一楼层的Cameo酒吧珍藏着各式稀有藏酒,宾客可欢聚于此,在城市之巅私享调酒艺术的雅致之趣。而丽思卡尔顿大堂酒廊则臻呈各式精品咖啡、休闲午餐、晚间轻食与各式小酌,让宾客舒心自在休憩。大堂酒廊更为宾客准备了特色下午茶,为飨食之旅特别定制的下午茶架上满盛精致美点,搭配特调茶饮,浅尝慢饮间,静静品味属于墨尔本的都会气韵。

  墨尔本丽思卡尔顿水疗中心是宾客在都市之中所寻觅的一处安然放松的休憩空间,共设有六间宁静舒适的水疗护理室,宾客将在此开启一段唤醒感官、焕活身心的悦己旅程。水疗中心甄选ESPA品牌奢华护理产品,亦有多款经典项目供宾客选择,如“纵情玫瑰”体验,融合了经典的足部按摩、平衡身体能量的玫瑰精油暖疗与轻盈舒缓的玫瑰石英面部护理,引领宾客进入深度的放松状态。迷人的无边泳池仿佛一湾静谧绿洲,俯瞰整座城市;宾客亦可在设施完备的健身中心或瑜伽室收获多样化健康体验。

  墨尔本丽思卡尔顿酒店拥有超过2500平方米的定制活动空间,配备全套高品质设施,为宾客提供个性化的宴会活动体验。纵贯酒店两层的多功能活动空间可满足私人聚会、仪式庆典或公司活动等多样化活动需求。更有层高七米的丽思卡尔顿大宴会厅可容纳多达550位来宾,其大幅落地窗的灵感来自于墨尔本维多利亚州国立美术馆大厅的玻璃幕墙,令窗外城市磅礴天际线跃然眼前,成为非凡庆典的恢弘背景。(吴伟)

 
 
 
推荐阅读
 
成都市残疾人群众性片区运动会走进锦江
徐福记沙琪玛助力成都双遗马拉松活力开跑
成都软件校园行首站活动在西华大学开启
成都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车迷健身节首站落幕
 
· 墨尔本丽思卡尔顿酒店坐拥都市天际线
· 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点亮相天府机场
· 春耕备耕正当时 农业保险来护航
· 税力量助推四川现代化农业提质增效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