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印尼巴厘岛阿雅娜度假园区推出海岛夏令营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5-26 12:40:1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5月26日讯 家长们都渴望一个放松身心、焕发活力的亲子假期,同时又可以让孩子参加别具特色的假期活动。位于印尼巴厘岛金巴兰的阿雅娜度假园区将于园区范围内推出东南亚首个儿童目的地夏令营,联手蒙特梭利办学团体打造不一样都亲子假期,为孩子们带来印象深刻的学习体验,而父母们也可以享受真正写意悠闲的假期。

  占地九十公顷的阿雅娜度假园区地处绵延1.3公里的海岸线上,坐落在繁茂的丛林和迷人花园之中,是四个获奖度假村的所在地,也是举行以自然为灵感的目的地营会的完美地点。度假园区占地面积宽广,孕育出丰富的生物多样性,而活动将于园区内部进行,不仅为父母提供足够的便利,也为孩子们提高了安全性。

  阿雅娜度假园区的海岛夏令营活动将于2023年7月4日起开始,包括两个各具特色的活动。其中“Guidepostat AYANA”夏令营提供为期一周的蒙特梭利课程,专为二至六岁的儿童而设;而“Green Camp AYANA”夏令营则旨在透过日常活动,培养七至十二岁儿童对大自然的热爱。

  参加夏令营的孩子们将可通过一系列活动激发思考能力、在安全环境中挑战体能以及滋养心灵,同时可感受阿雅娜度假园区的质朴美景和恬静白色沙滩,以及体验巴厘岛上充满活力的传统文化。夏令营共有四个为期一周的特选主题,旨在培养孩子们与大自然的联系、对海底世界的探索、对新鲜美食的欣赏以及对文化的好奇心。

  夏令营的沉浸式活动由经验丰富的辅导员设计,将培养孩子们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知识和意识,鼓励他们发挥创造力,同时学习对自然界和不同文化的尊重。孩子们将可化身小小科学家探索昆虫和海洋生物、成为竹材建筑师、使用天然材料进行艺术创作、在丛林漫步中提升生存技能、在阿雅娜度假园区的有机农场采集食材,并学习炮制营养丰富的印尼美食。(吴伟)

 
 
 
推荐阅读
 
印尼巴厘岛阿雅娜度假园区推出海岛夏令营
西华大学启动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
人保财险牵手中再产险 共建产品创新实验室
泰康医生宝贝卡上线 给予孩子全方位守护
 
· 华夏保险遂宁中支理赔服务获赞
· 京东到家在成都发放五千万消费券
· 四川省体育公园运动会全面开启
· 成都市税务系统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