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下月起三家航司开通成都直飞吉隆坡航线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6-19 14:32:44】 【来源:成都日报】

  从成都出发,下月起飞马来西亚首都添捷径。6月17日,记者从国航西南分公司获悉,7月19日起,国航将新开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直飞吉隆坡往返航线,每周四班。记者了解到,7月1日开始,马来西亚亚航长途、峇迪航空也将相继开通成都天府直飞吉隆坡航线,但是出境航班时刻均为晚上,而国航航班为唯一白天时刻航班。

  6月17日,记者查询发现,国航的成都天府直飞吉隆坡往返航班机票已上线销售,每周四班,分别于每周一、三、五、六执飞,计划采用空客A320机型执行。去程航班号CA483,计划于13:20从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起飞,当地时间17:45抵达吉隆坡国际机场。返程航班号CA484,计划于当地时间19:00从吉隆坡国际机场起飞,北京时间23:25回到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单程空中飞行时间均为4小时25分钟。

  吉隆坡是马来西亚的首都和最大城市,同时也是马来西亚的政治、经济、金融、工业、商业和文化中心。在吉隆坡市中心,闻名遐迩的双子塔是其最耀眼的地标,登顶88层俯瞰城市夜景,或漫步空中桥梁体验惊心动魄,曾给游客留下深刻印象。从7月1日开始进入暑期,航空公司将相继开通成都天府直飞吉隆坡航线,以满足旅客暑期出行需求。

  记者了解到,马来西亚亚航长途航空公司将自7月1日起开通成都天府直飞吉隆坡往返航线,每周三班。紧接着,峇迪航空将自7月7日起开通该航线,每周四班。国航自7月19日起加入该航线运营后,成都至吉隆坡往返直飞航班量每周将达22班,其中最多时一天有6个航班往返直飞。值得一提的是,马来西亚亚航长途、峇迪航空的成都天府直飞吉隆坡航班时刻均为晚上,国航航班为白天时刻航班,旅客出行选择更多。

  据了解,目前国航在成都已开通有至法兰克福、伦敦、新加坡、加德满都、雅加达、曼谷、普吉、首尔、科伦坡、马尼拉、吉隆坡国际航线以及至中国香港、中国台北地区航线。

  吉隆坡拥有吉隆坡国际机场和梳邦机场两座机场。国航提醒旅客称,即将开通的成都天府直飞吉隆坡航班,在吉隆坡的吉隆坡国际机场起降,该机场位于马来西亚雪兰莪州雪邦,距离吉隆坡市中心约50公里,旅客务必计划安排出行时间,并前往吉隆坡国际机场T1航站楼国际出发厅5层办理乘机手续。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7月7日起,深圳航空将新开成都天府往返中国香港的地区航线,每天往返各一班。

 
 
 
推荐阅读
 
中国新能源产业集聚度最高 成都位居前十城
第六届全国定量遥感学术论坛在成都举行
电影满江红编剧陈宇获最受传媒关注编剧奖
甜城味走向世界 内江获授中国甜食之都
 
· 李福顺一百八十米书画长卷在川开展
· 中国休闲运动首届挑战赛在内江开幕
· 京东购物节再创新高 烟火气持续沸腾
· 科大讯飞落户蒲江国际田园生态商务区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