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成都最热旅游目的地 青城山都江堰霸榜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9-29 19:12:1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9月29日讯 您的八天长假已到账,请收拾好行囊,奔赴山川湖海,感受旅途中的人文故事吧!

  2023年的中秋国庆黄金周,“青城山-都江堰”继续霸榜成都最热门旅游目的地景区前列。这里依山傍水,推窗见月、烟火氤氲,吸引众多游人前来拜水问道。青城山-都江堰景区也适时推出了“万千气象,花好月圆”主题活动,旨在丰富广大游客游览体验、营造祥和节庆氛围。

  9月29日是长假第一天,整个青都景区沐浴在一片红色欢乐氛围当中。秋高气爽,红旗飘扬、沉浸式旅游体验丰富有趣、优质服务保障游客安心游览,景区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与游客欢度中秋佳节,共祝祖国生日快乐。游人纷纷在红色主题打卡框前合影留念,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国风舞蹈和乐器演奏吸引大批游客驻足,一舞跳完一曲奏罢,全场掌声雷鸣,共庆中秋佳节,共祝祖国繁荣昌盛。

  在都江堰景区,清溪旅拍梦华游活动热烈开展,游客换装一秒穿越回古代,不但能拍摄写真留下美好记忆,还能沉浸式参与游园活动,拓香作画、品茗茶叙、赋歌雅集、月饼手作、编花灯、糊团扇,玩的不亦乐乎;当夜幕降临,景区内还会升起超级大月亮,荷花池内点亮花船,共叙都江花月夜;这个假期,景区还首发了“青城山—都江堰专属套色印章明信片”活动,游客游览景区时,只需按活动要求在指定点位打卡拍照,并将图片发布在微信朋友圈、小红书、抖音、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即可领取一份青城山—都江堰专属套色印章明信片,为拜水问道之旅留下美好记忆。

  在青城前山景区老山门,则以青城文化为背景,掀起一场武林风,青城武术非遗秀活动让游客直呼过瘾,丰富游客游览体验的同时,也为发扬青城武术,传承非遗文化做出贡献;进入山门,依稀可闻山谷间传来动人音律,青城山幽甲天下,青城音律亦是天下一绝,在翠光亭开展的古筝演奏音律悠扬,沁人心脾;拾级来到月城湖,云雾缭绕,满眼皆绿,一场青城道茶会活动正在湖边举行,游客可自行选择免费参与、折扣优惠、全价深度体验等场景,在月城湖畔,品一盏青城道茶。与此同时,景区还精心准备了青城山幽西游忆活动,游客可依照《西游记》拍摄之路,完成同场景拍摄打卡发布朋友圈,即有机会赢取都江堰好礼盲盒。

  “得益于国内多项文旅利好政策出台以及多样化市场营销举措,景区旅游接待得以强势复苏。”景区工作人员透露,截止9月29日16:00,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共接待游客33117人次,较2019年同期增长73.26%,“下一步,景区将充分发挥得天独厚的文旅资源优势,持续擦亮青城山都江堰这一国际旅游品牌,积极为四川省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贡献自己的力量。”(蒋亮)

 
 
 
推荐阅读
 
全国媒体走进楚园 沉浸式体验长寿时代医养模式
英大财险四川分公司开展五进入集中教育宣传
太平人寿深入开展五进入集中教育宣传日活动
华夏保险绵阳中支积极开展普惠金融知识宣传
 
· 成都最热旅游目的地 青城山都江堰霸榜
· 兹维列夫逆转勇夺成都公开赛单打冠军
· 从研学到剧游 邀您到西来古镇走一遭
· 成都银行将金融消保知识送到市民身边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