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旅荷大熊猫幼崽梵星到达雅安碧峰峡基地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9-30 14:13:02】 【来源:川观新闻】

  9月29日,记者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获悉,在荷兰诞生的大熊猫幼崽“梵星”,已于北京时间9月28日16时05分平安抵达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目前健康状态良好,已进入雅安碧峰峡基地进行隔离检疫。

  据悉,中荷大熊猫保护研究合作协议约定,年龄2至4岁的熊猫幼崽需送回中国。2020年出生的“梵星”正值3岁,系协议约定的回国时间。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梵星”已于昨日入住专用圈舍,接受为期30天的隔离检疫。隔离检疫期间,将有专人陪护“梵星”生活。如无异常情况,“梵星”将于隔离期结束后与公众见面。

  据了解,“梵星”的父母分别为“星雅”“武雯”,二者均为出生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的大熊猫。姓名分别取自荷兰画家梵高的名作《星空》,及父亲“星雅”。2017年4月11日,“星雅”“武雯”从四川卧龙启程,前往荷兰欧维汉兹动物园。

  当地时间2020年1月18日,大熊猫“武雯”和“星雅”成功婚配,并完成了两次自然交配。当地时间2020年5月1日,“梵星”顺利诞生,这也是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2020年首只在国外出生的大熊猫幼崽。

 
 
 
推荐阅读
 
双节打卡四川博物院 探寻秦汉三国蜀地文明
杭州亚运会开幕式总导演沙晓岚谈点火仪式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开展五进入集中教育宣传
全国媒体走进楚园 沉浸式体验长寿时代医养模式
 
· 全国大众欢乐冰雪周在成都启动
· 成都高新区陆肖社区开展中秋亲子活动
· 葡萄牙巧克力节下月再次亮相波尔图
· 成都最热旅游目的地 青城山都江堰霸榜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