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抢抓冰雪游消费旺季 雅安邀你过大年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4-01-24 10:39:06】 【来源:四川经济网

  为抢抓“冰雪游”消费旺季,促进文旅业高质量发展。1月18日,由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的2024年“高山嬉冰雪·冬日沐暖阳”雅安冬季冰雪(暖阳)旅游推介会在蓉召开。

  现场,围绕雅安冬季特色资源、产品、文化等内容开展了详细推介和特色表演。来自石棉县、天全县、宝兴县、汉源县、雨城区的推介官沉浸式地展现了雅安冬季自然资源的丰富性、旅游路线的便捷性和游玩项目的趣味性,唱响雅安“冰雪、温泉、阳光、生态”的魅力冬曲。

  雅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邱康金在现场表示,近来年,雅安将熊猫文化、茶文化、红色文化、汉文化、西康文化等特色文化交织,向全川旅游消费者递上了一张悠扬深厚的雅安名片。如今,雅安全力打造以“冰雪+暖阳”为核心的特色雅安文旅名片,深入挖掘冰雪旅游元素,积极打造冰雪旅游项目。将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结合不断进步的贴心服务,在新年伊始为全国游客献上至诚之礼,让大家一边“嬉冰雪”、一边“沐暖阳”,看雅安风景,品雅安味道。

  为满足广大游客们在冬季旅游中的多样需求,雅安文旅在推介会现场公布了多条不同主题的冬季精品旅游路线。不管是赏冰玩雪、沐浴暖阳,还是亲子研学、品茶赏味等,都能在雅安得到满意的答案。此外,现场还公布了一系列优惠政策。春节前,将开展2024年雅货进蓉迎春购物月展销活动,现场买年货有满减、线上抢新春消费券、免费“年夜饭”代金券;活动期间来碧峰峡景区游玩的游客凭门票(动物园或植物园)领取“年猪宴”满减券、住宿满减券套票;还有千龙千狮闹新春、新年烟花秀、迎新年猜灯谜等精彩活动。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的同时,进一步刺激消费

  此次雅安冬季冰雪(暖阳)旅游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将让更多人关注雅安冰雪旅游,参与到雅安冰雪旅游。如今,雅安文旅正基于自身冰雪暖阳自然资源,把雅安冬季“冷资源”变成“热经济”、推动冬季旅游持续“加速跑”、促进冬季旅游市场持续回暖、打造具有国际品质的冰雪文旅产品、为中国冰雪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彩!

  》》延伸阅读:雅安冬季精品旅游线路

  一、欢乐冰雪之旅

  推荐线路:成都-蒙顶山-碧峰峡-龙苍沟-牛背山-轿顶山-孟获城-王岗坪-喇叭河-硗碛藏寨·神木垒-达瓦更扎-夹金山

  游玩项目:低山赏雪、玩雪(蒙顶山、碧峰峡、龙苍沟、喇叭河);中高山滑雪、冰雪嘉年华(硗碛藏寨·神木垒、孟获城、王岗坪);高山冰雪观景之旅(牛背山、轿顶山、达瓦更扎、夹金山)。

  二、休闲沐阳之旅

  推荐线路:成都-汉源湖-花海果乡-贡嘎金汤-川矿记忆-蟹螺堡子-贡嘎金汤-安顺场

  游玩项目:坐游艇、看海鸥、沐阳采摘、泡温泉

  三、溯源熊猫之旅

  推荐线路:成都-碧峰峡-蜂桶寨邓池沟-龙苍沟-大相岭—栗子坪。

  游玩项目:观国宝熊猫、体验熊猫主题的数字文旅项目

  四、地道美食之旅

  推荐线路:成都-名山羊肉汤-雨城砂锅雅鱼-天全土司宴-芦山青羌鱼-宝兴藏式火锅-荥经棒棒鸡、挞挞面-汉源黄牛肉-石棉烧烤

  线路亮点:寻特色食材,品味冬日应季美食

 
 
 
推荐阅读
 
专家称四川航天产业链研发生产能力完备
瑞众保险启动应急预案 快速应对云南山体滑坡
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培训会举行
长期理财观念待形成 跟随泰康抓养老筹资机遇
 
· 纪录片一城一味八闽有鲜味首播在即
· 肥料成土壤中微塑料污染主要来源
· 第十二届世界体育舞蹈节官宣定档
· 海洋光谱号进入首航倒计时一百天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