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成都双流机场今年春运大幕开启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4-01-29 10:28:34】 【来源:四川经济网

  1月26日,2024年春运正式开启。记者从成都双流机场获悉,今年春运期间,双流机场预计执行航班约2.3万架次,日均保障航班约580架次;预计完成旅客吞吐量360万人次,日均完成旅客吞吐量约9万人次,最高峰单日客流量约10万人次。

  据双流机场预测,离蓉高峰预计出现在2月7日-9日,节后返程高峰预计在2月16日-17日,届时日均出港、进港旅客数量均将突破9.5万人次。预计进出港航班最多的5个目的地机场分别是:成都双流=北京首都、成都双流=杭州萧山、成都双流=深圳宝安、成都双流=拉萨贡嘎、成都双流=广州白云。

  为顺利实现“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的目标,双流机场将科学合理安排航班计划,确保运力准备充分、资源保障到位;持续推进缩短航班截载、安检排队、行李提取时间,提高近机位靠桥率,提升旅客出行效率。同时,践行“真情服务”理念,加大对首乘、特殊旅客群体的重点照顾; 以“巴适空港”服务品牌为引领,推出“腾龙乘风起、云宝送祥瑞”等一系列主题活动,营造浓厚节庆氛围;聚焦旅客进出动线,持续加大与高铁、地铁等单位的联动,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

  双流机场温馨提示:冬季是大雾频发的季节,各位旅客乘机前,请多留意航班及天气动态,加之春运客流量大,请提前到达航站楼办理值机手续。

  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航班动态:

  1.拨打双流机场问询电话(028-85205555);

  2.登录双流机场官网(www.cdairport.com)查询;

  3.进入双流机场官方微信公众号(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或登录小程序查询;

  4. 向所乘坐的航空公司咨询相关业务。

 
 
 
推荐阅读
 
澳门两餐厅再度摘下黑珍珠餐厅指南一钻
川大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
西南民大积极提升管理服务队伍履职能力
四川省第六届全民健身冰雪季活动走进达州
 
· 成都冬泳爱好者冒雪挑战严寒
· 达川区开展生鲜猪肉检疫专项检查
· 世界最大游轮海洋标志号首航命名
· 猫狗也可能对人产生过敏反应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