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世界最大游轮海洋标志号首航命名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4-01-26 10:50:5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月26日讯 美国东部时间23日傍晚,世界最大游轮海洋标志号在世界游轮之都迈阿密举行隆重的首航命名仪式。作为迈阿密国际的主要合作伙伴及官方度假伙伴的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和迈阿密国际足球俱乐部联合宣布,在即将到来的2024赛季,全球最大游轮品牌皇家加勒比将作为迈阿密国际的官方球衣合作伙伴隆重亮相,其品牌标识将醒目地展现在每件迈阿密国际球衣的中心位置。

  全新的迈阿密国际足球俱乐部的客场球衣,在备受期待的海洋标志号首航仪式中正式亮相,球衣上皇家加勒比的品牌标志格外引人注目。四次艾美奖得主、主持人马里奥·洛佩兹受邀担任仪式主持,皇家加勒比和迈阿密国际的高层、球员、工作人员和球迷共同参与了揭幕仪式。

  此次发布的皇家加勒比标志款球衣,其设计灵感来源于迈阿密夜晚的无限活力与魅力。这是继去年8月双方正式启动合作伙伴关系以来的又一个里程碑事件,这一跨年度的合作关系融合了双方对于所在社区的深厚情感,以及与全球粉丝共同创造难忘瞬间的坚定承诺。本次合作内容还将包括体育场LED屏幕、比赛内容、粉丝活动以及社交和数字平台等多元化展现形式。此外,皇家加勒比未来还将联手迈阿密国际开展进一步合作,更多细节将在后续公布。

  此外,与本次合作共同揭幕的还有皇家加勒比旗下全新游轮度假产品——全球最大游轮海洋标志号。世界著名足球运动员、《时代》杂志2023年度运动员利昂内尔·梅西亲临海洋标志号游轮首航命名仪式现场,这位八次金球奖得主正式为这艘即将带领游轮爱好者开启全新度假时代的游轮命名。

  资料显示,海洋标志号是首个将多种度假体验融于一体的全新度假产品,更是首次在游轮上集成了“海滩休闲”“度假村”“主题公园”三大家庭度假精华元素,成为备受消费者瞩目的游轮产品。海洋标志号将于1月27日正式首航,配备六个创纪录的水滑梯、七个游泳池、首个为年轻家庭设计的邻里区域、超过四十种餐饮、饮品和娱乐方式等,海洋标志号将为各种家庭和度假爱好者提供系列的多元化体验,让各年龄段的消费者都可以享受属于自己的冒险之旅。(吴伟)

 
 
 
推荐阅读
 
化繁为简 来自中意人寿新款重疾险的简一律
空客首家飞机全生命周期服务中心在川运营
成都非标商业焕新消费新场景 物流地产吸引力回升
专家称四川航天产业链研发生产能力完备
 
· 世界最大游轮海洋标志号首航命名
· 全国设计大师班在西南交大举办
· 力箭一号遥三商业运载火箭发射成功
· 巴厘岛阿雅娜酒店烟花秀庆中国新年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