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马边雪遇梅花 世外梅林迎来亲子游大热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4-02-02 12:05:07】 【来源:四川经济网

  近日,随着气温骤降,四川盆地西南边缘小凉山区也迎来大雪纷飞。坐落在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的梅林镇梅子坝村有一处暗藏深闺的“世外梅林”,每年冬季梅花惊艳绽放,美不胜收,暗香浮动的梅花与雪花相遇相融,给原本美丽的“世外梅林”更是锦上添花,乐趣无穷。

  寒假不约而至,很多家长朋友在愁着往何处游玩的时候,“世外梅林”的梅花竞相开放,刚好雪花也飘落梅林,成为广大游客心生向往的好去处。

  走进“世外梅林”,天空飘着零星的雪花,地面和梅枝上的积雪开始结冰,雪花拥抱的梅花成为晶莹剔透的“冰梅”,树枝也被冻的更加坚固。这时候,很多家庭选择带着孩子来到梅林,一同欣赏美丽的雪景和傲雪凌霜的梅花,热热闹闹的景象为沉寂的“世外梅林”增添了许多活力。

  梅林中,家长和孩子们在雪地里尽情地玩耍,相互追逐打闹,他们还打雪仗、堆雪人,欢声笑语不断。家长们也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孩子们欢乐的瞬间。除了玩雪,孩子们还仔细观察了梅花的形态和颜色,感受到了冬季的自然之美。同时,他们在“世外梅林”也度过了愉快的时光,享受了雪天的乐趣,增进了亲子关系。

  来自云南的杨女士表示:“我爱人在这里上班,我是在他朋友圈看到的‘世外梅林’大雪纷飞的美景,今天带着孩子到实地一看,果然是人间仙境,真的漂亮极了。”

  “妈妈,我想在这里建个小房子,然后住在这里每天都看雪,我还想画幅梅花送给我的老师和小朋友。”5岁的小墨墨天真地对妈妈说。

  世外梅林的亲子游,不仅让孩子们体验到了大自然的神奇和美妙,也让家长们有机会陪伴孩子们一起成长,共度欢乐时光。

 
 
 
推荐阅读
 
脑机接口设备植入人体大脑前景如何
年夜饭搜索量暴增 桂黔湘等地流行锅包肉
瑞众保险绵阳中支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落实主体责任 达川区百节监管部门约谈企业
 
· 赵建军接任西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
· 百大品牌携手发起我给乡村送年货行动
· 中国当代艺术年鉴展亮相澳门
· 大众亲子冰雪训练营活动在达州举办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