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北京怀柔雅乐轩酒店正式开业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4-02-05 10:28:22】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北京2月5日讯 万豪旅享家旗下的雅乐轩酒店宣布,北京怀柔雅乐轩酒店正式开业。新酒店位于以大科学装置集群和前沿科技交叉研究平台为核心的北京怀柔科学城内,周边旅游资源丰富,将为热衷音乐、追求科技体验和设计感的旅客带来时尚创新、充满活力的下榻体验。

  资料显示,北京怀柔雅乐轩酒店地处怀柔科学城核心位置,交通便利,距怀柔南火车站约11.5公里,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约34.5公里。从酒店出发,宾客仅需短途车程即可抵达雁西湖、红螺寺、慕田峪长城等著名风景名胜区,轻松开启融合自然与人文景观的目的地探索之旅。

  酒店拥有243间兼具科技感与设计美学的“乐窝”客房及套房,均配备无钥匙入住系统、舒适睡床、步入式淋浴、免费高速Wi-Fi和55英寸液晶电视,让宾客尽享高效惬意的下榻时光。另外,客房内还陈列着由当地艺术家以探索未来世界为设计灵感而创作的独特艺术品,不仅增添了艺术气息,还展现了雅乐轩品牌对于设计的热情。

  酒店提供汇集用餐与社交功能的多样化空间选择,供应特色早餐、单点式午餐及晚餐,可容纳九十人同时用餐。此外,酒店设有一系列娱乐、会议及亲子活动设施,让宾客能尽享畅游时光。

  酒店的多功能会议空间占地面积为352平米,配备先进的视听设备与免费Wi-Fi,可满足宾客举办各种规模和形式活动的需求。儿童俱乐部则是一个适合 2 至 12 岁儿童的游乐园,各式儿童书籍、桌游和益智玩具将激发小宾客的无限想象力和创造力。(吴伟)

 
 
 
推荐阅读
 
九斗碗家宴摆起 春节来大邑古镇品年夜饭
川师大学生社团当选成都市百佳学生社团
体验成都乡村万千气象 新年蒲江等你来
优化一新一易品牌 成都税务护航大企业
 
· 北京怀柔雅乐轩酒店正式开业
· 汤尤杯筹备组赛前培训在蓉拉开帷幕
· 高度耐用的长寿时间晶体制成
· 最高能效量子点太阳能电池面世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