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九斗碗家宴摆起 春节来大邑古镇品年夜饭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4-02-05 10:27:0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2月5日讯 春节是中国传统民俗节日,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节日。浓郁的年味里,寄托着人们在新一年平安顺利、事业有成、家庭和睦的愿望。

  2024年2月12日正月初三至2024年2月14日正月初五,四川大邑县特别推出“中国年,大邑味”——古镇年夜饭活动,主办方将在安仁古镇、沙渠街道、斜源共享小镇、西岭镇、花水湾镇、新场古镇每晚18点整设“九斗碗”家宴,邀请广大游客在浓浓年味中迎新春、享美食、共创大邑幸福年。

  作为国家五A级旅游景区,安仁古镇是中国唯一的博物馆小镇和中国历史文化名镇。西岭镇则始建于明末清初,因唐朝诗人杜甫“窗含西岭千秋雪”诗句而得名。花水湾镇作为国家四A级旅游景区,现拥有成都市唯一达到医疗效果的古海热矿水温泉,被联合国人居署誉为最宜居小镇。新场古镇同样是国家四A级旅游景区、历史文化名镇,场镇始建于东汉时期,是茶马古道上的历史文化名镇之一,有保存完好的二十万平方米清代、民国的川西民居建筑,被誉为“最后的川西坝子”。

  此外,四川大邑县的沙渠五矿西湖公园拥有千米滨水岸线、千亩湖泊水体、百顷生态湿地的资源优势。出江斜源共享小镇则坐落于四川大熊猫栖息地,为世界自然遗产保护区,国家级滑雪地西岭雪山脚下,以自然生态山水为基底,聚中药文化为主题资源,融合煤矿共享文化等资源特色,形成集农药海观光,药为科普,药浴康疗,山居度假,山地运动为一体的综合旅游度假区。在大邑各个风景如画的胜地品年饭赏美景,一定能为你新的一年增添更多喜庆与好运。

  留住年味、留住记忆。眼下只要春节期间预定入住大邑地区酒店或者民宿的游客,即可免费畅享大邑美食,详情可以关注“美丽大邑”官方微信。在大邑过年、在大邑团圆,感受中国年,品尝大邑味。凉拌跑山鸡、雪山香肠腊肉、农家野菜、红烧活水鱼、大邑肥肠血旺等十六道特色美食,等您来品尝哟!(蒋亮)

 
 
 
推荐阅读
 
九斗碗家宴摆起 春节来大邑古镇品年夜饭
川师大学生社团当选成都市百佳学生社团
体验成都乡村万千气象 新年蒲江等你来
优化一新一易品牌 成都税务护航大企业
 
· 北京怀柔雅乐轩酒店正式开业
· 汤尤杯筹备组赛前培训在蓉拉开帷幕
· 高度耐用的长寿时间晶体制成
· 最高能效量子点太阳能电池面世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