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中资邮轮蓝梦之歌号计划下月回国升级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4-02-05 02:46:12】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上海2月5日讯 上海蓝梦国际邮轮股份有限公司宣布,近日成功购入一艘总吨位为42300的国际邮轮,并命名为“蓝梦之歌”号,双方已在1月12日正式完成船舶交割。

  资料显示,此前蓝梦邮轮曾于2020年购入“蓝梦之星”号,并将之定位为弘扬国民文化与价值观的国民邮轮。2023年5月26日,“蓝梦之星”号成为疫后国内母港第一艘启航的国际邮轮,并成功运营四十二个航次,承载出入境游客57000多人次。此次“蓝梦之歌”号邮轮是蓝梦邮轮时隔近四年后购入的第二艘国际邮轮,近日从爱沙尼亚塔林邮轮码头拔锚启程回国,将于3月上旬回到国内船厂进行船舶整体翻新与产品改造升级。新游轮将于今年春夏之际,从上海、青岛、天津等亚洲母港以全新面貌投入正式运营。

  有关方面表示,2024年国内出境游市场将迎来进一步回暖,文旅新趋势与消费新场景也伴随着国民消费观念的不断升级涌现出新亮点。为此蓝梦邮轮对品牌定位做出全新升级——从国民邮轮升级为国民乐活邮轮。伴随“蓝梦之歌”号的到来,创新地将社群生活与乐活理念相融合,去缔结创造人与人、人与环境、人与自身精神世界相联结的一方蓝色净土。在客群画像上,“蓝梦之歌”号将试图改变传统邮轮公司按年龄与社会身份进行客群划分的传统做法,全船为全体悦己乐活族们打造首座无龄感的海上乐活小镇,让游客在旅途中结识更多志在乐活的伙伴并分享快乐与感动,唱响别具一格的海上之歌。

  在创新体验上,“蓝梦之歌”号以运动休闲装为全船游客的建议着装,致力于打造“乐活·上饮”“乐活·跃动”“乐活·奇趣”“乐活·定格”等多个乐活特色板块,引领在行业内产品打造中的单点击穿与多点融合。更将与国内外一代唱将们共同打造乐活·金曲博物馆,唱响各年龄段国民心头的白月光,让全年龄段国民在海上乐活小镇中成为乐活镇民,结识乐活镇民,全民举杯共聚,感受缤纷活力,探索乐活奇趣。(吴伟)

 
 
 
推荐阅读
 
中资邮轮蓝梦之歌号计划下月回国升级
光子无线链路创下数据传输速率新纪录
川师大学生社团当选成都市百佳学生社团
市射校举行运动枪弹安全管理标准化演练
 
· 北京怀柔雅乐轩酒店正式开业
· 汤尤杯筹备组赛前培训在蓉拉开帷幕
· 高度耐用的长寿时间晶体制成
· 最高能效量子点太阳能电池面世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