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京东物流歌词快递箱致敬最美逆行人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3-02 16:10:4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致敬歌词快递箱.jpg

致敬歌词快递箱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3月2日讯 近日,京东物流与腾讯音乐人携手,重磅推出致敬歌词快递箱,用音乐“快递”爱与力量。据悉,本次活动以“致敬最美逆行人”为主题,印有原创抗疫歌曲精选歌词的上万个京东快递箱,将通过京东物流寄出,用歌词传递信念,通过音乐将温暖和正能量传递给千家万户。同时,通过凝聚着原创音乐力量的致敬歌词快递箱,致敬最美逆行人,感谢所有冲锋在前的一线工作者们。

  此次活动凝聚了上千位优质原创音乐人的创作灵感,这些音乐人来自全国20多个省份,共同汇集成一幅“音乐人地图”,以爱之名在不同角落为武汉、为中国祈福、加油。音乐人们连夜创作并谱写出数千首暖心原创作品,作品中有记录疫情期间感人事迹的,有为大众科普疫情必备常识的,也有致敬抗疫一线各行各业战士。

  同时活动也凝聚了京东物流众多物流人的平凡力量,将印有原创音乐歌词的快递箱与商品一同发向社会,为对抗疫情阴霾的大众带去力量与温暖。

  本次不少知名音乐人都参与了此次公益活动,内地人气女歌手崔子格携手“九球天后”潘晓婷带来跨界合唱歌曲《使命》,著名影视艺人黄晓明领衔一众群星带来《我们一定会胜利》,唱作人李行亮则带来《天使的背影》。此外,更有好妹妹的《藏不住的微笑》、AR(刘夫阳)与Q.luv合作谱写的《希望》、SING女团的《不让你孤独》、包括永彬Ryan.B在内的QQ音乐S制造群星歌手集体创作并演绎的《炙热阳光》等优质原创抗疫歌曲在列。

  此次,京东物流携手腾讯音乐人,强强联合,创新推出致敬歌词快递箱,借助“音乐X生活”的叠加模式,为原创音乐增添了可观性、互动性与真实性,原创音乐成为贯穿大众日常生活的精神力量,也以京东物流快递箱,更为原创音乐多元化输出开辟新思路,打造了双方都自身独具特色的跨界资源链条。

  作为一家拥有十余年经验累积的供应链物流企业,京东物流在疫情期间,积极投身抗疫一线,照常向全国消费者派送了1.2亿件,超过16万吨的米面粮油、肉蛋菜奶等生活用品。在保障日常生活需求的同时,为湖北当地药企提供紧急药品运输,优先配送医疗机构指定订单,并开通全国各地驰援武汉救援物资的义务输送通道,累计承运了医疗应急物资约3000万件、近1万吨。近期,为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更是宣布将旗下四大供应链物流管理软件系统全部开放,并免费向企业提供数字化价值供应商管理平台—京慧,帮助中小企业降本增效。

  作为逆行人中的一员,我们一直在路上。无论抗疫一线,还是防疫复工,我们一直与你同行。(赵毅)

 
 
 
推荐阅读
 
泰康人寿向抗疫白衣天使子女发出首批录用通知书
彭州九尺镇温馨专车送农民工返岗
供应链面临考验 半导体行情到头了吗
科学防疫见实效 云龙社区两委战疫掠影
 
· 京东物流歌词快递箱致敬最美逆行人
· 三十七岁的我第一次穿上了尿不湿
· 成都高新在线解答防疫复工法律新问题
· 成都高新区规上工业企业全部复工
 
热门点击
  1.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2.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3.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4.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5.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6.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7.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8. 全国百场曲艺巡演四川首场演出在彭州启
  9. 韩国欧巴下月来蓉开唱 不拒成都美女
  10. 青城派掌门人刘绥滨现场签售武功秘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