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刘猛执导女特警杀青 携保剑锋打造巾帼战队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6-30 16:22:4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6月30日讯 由刘猛编剧并执导的公安题材青春励志剧《女特警》近日杀青。该剧由保剑锋、伊然领衔主演,王劲松、任天野友情出演,余薇薇、白澜、马瑞、丛思涵、陈婧雅、刘思辰、潘羞月、王关彭、吴旭东、赵振廷、唐羽翰、徐涛、尹君正等主演,讲述了程菡玥、何雨洋、王睿洁、邬一曼、董春蕾、聂如佳等一批性格各异的女孩,在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强大精神感召下,加入特警队伍,传承特警精神,奉献青春力量,经历了艰难的任务磨练,并在大队长彭鹰翔的带领下,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公安女特警的故事。

  《女特警》的导演兼编剧刘猛此前执导的《我是特种兵》、《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特战先锋》、《利刃出击》、《特警力量》等军旅、公安题材作品,均斩获高收视高口碑,获得观众认可,剧中塑造的新时代的中国军人、中国武警等人物形象深入人心,被誉为军旅剧标杆。

  《女特警》相较于刘猛之前的作品,独特之处在于首次聚焦女子特警这一群体。特警这一职业意味着力量、勇猛、果决和所向披靡,在人们的印象中,这些字眼儿都是属于男人的特质,特警队伍也是男人的世界。而《女特警》却以女子特警为群像主角,讲述女特警们打击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故事,用她们的机智勇敢、信念力量,打破性别的枷锁,偏见的桎梏,展示新时代女性的积极力量,传递女性成长的正能量魅力。

  刘猛在采访中曾表示:作为女性,从事特警这一职业肯定会面临很多困难,但《女特警》是要传达一种精神,重要的并不是在女字,而在特警俩字上,要表现的是女特警和男特警、乃至男特种兵拥有同样战胜困难的勇气,战胜自我、挑战极限的精神。“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是公安队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大力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现实生活中特警们肩负着神圣而光荣的使命,所以他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吃苦、特别守纪律,这也正是《女特警》中所致敬和传达的核心精神。

  《女特警》不仅只是展现了女特警巾帼不让须眉,咬牙坚持、努力拼搏的励志形象,也有男特警们身着迷彩服、共进退的豪迈身影,真挚情谊的自然流露。而王劲松、任天野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所呈现的情感与故事性更引人好奇。

  电视剧《女特警》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剧将在腾讯视频播出。(蒋亮)

 
 
 
推荐阅读
 
刘猛执导女特警杀青 携保剑锋打造巾帼战队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积极开展保险公众宣传
小屏幕打开大市场 直播带货助力中国复苏
助农公益直播助力河南滞销李子走出深山
 
· 罗秋韵霸气亮相不说谎恋人
· 彭州丽春首届花卉文化旅游节启幕
· 下好科技监管棋 护航资本市场稳定运行
· 都江堰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