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我在颐和园等你温馨收官 王鹤棣挥别颐和盛景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9-07 19:50:3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9月7日讯 王鹤棣作为苏州街特邀干事参与的北京卫视综艺节目《我在颐和园等你》第一季,于上周五正式收官。《我在颐和园等你》是王鹤棣第一次以特邀干事的身份参与的一档综艺,整季节目王鹤棣以出色亮眼的节目表现和满分的综艺感,为观众科普颐和园冷知识的同时不断收获好评。

  初遇颐和园,王鹤棣就是以雅士棣的身份参与到大雅颐和线的探索中。从意迟云在开始,到南湖岛雅集晚宴结束。王鹤棣与干事们一同听古琴猜歌,玩投壶游戏,品清雅月光,感受东方特有的雅趣,寻找生活中的雅致。

  王鹤棣还化身颐和园丁,进入秘密花园线探索隐藏在颐和园独特的生态系统中和谐的自然之美。探索鲜为人所知的秘密花园扬仁风,在丰产湖为荷花修剪枯叶,与干事们潇洒对诗,还亲手制作形态各异的昆虫标本,解锁了颐和园别具一格的生态奇观。

  在跨越时光线中,为了解救失踪的更夫敖子逸,王鹤棣率先找到十七孔桥的多子多福狮,拿到关键的第一片线索。而后又在寻找探索工匠秘密的环节中发挥出色,给观众科普了宝云阁建造相关知识的同时,顺利拿到密码,解救出失踪的伙伴。

  不仅如此,王鹤棣和一众干事还在颐和往事线中,登上了颐和园中造型最为别致的船型茶楼——清晏舫,赏昆仑湖夏景,听讲解员老师讲述的关于颐和园往日的故事。王鹤棣还穿上民国风马甲,和干事们一同还原老照片里的风采,亲身感受其魅力。他直言,“这次我最大的感受就是,颐和园不仅可以横着看,还可以穿越历史,纵着看。”(蒋亮)

 
 
 
推荐阅读
 
我在颐和园等你温馨收官 王鹤棣挥别颐和盛景
多地出台新政蓄势打造万亿级先进制造业
华为发布金融创新数据基础设施战略
国家队赴四川阿坝凉山巡回医疗启动
 
· 众多互联网领军企业亮相文博会
· 彭州三环路路基力争百天全线贯通
· 科创板融资余额增加一点三二亿
· 投资者加大对大陆房地产市场的投资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