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经济

四川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可减免房租两百万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3-31 11:51:42】 【来源:金融投资报

  (记者 杨成万)记者近日从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简称:省经信厅)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按照《四川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和省政府办公厅等文件精神,经省经信厅认定,对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简称“双创”示范基地)疫情期间厂房租金实施减免补助,补助期限为2020年2月-3月;补助标准为不超过租金减免总额的50%,每个基地补助总额不超过200万元。

  据悉,申报程序为,由各市(州)经信主管部门按照相关规定,组织项目申报、专家审核、现场核查,提出本地区拟支持项目和资金安排计划,并向社会公示,接受监督。于2020年4月9日前,将公示期满无异议的项目报经省经信厅认定后,由省财政厅采取定向财力转移支付的方式拨付补助资金到各市(州),用于支持示范基地厂房租金减免。

  省经信厅同时要求,各市(州)经信主管部门严格按照《管理办法》和相关要求,严格申报条件、支持范围、支持标准,不得随意扩大范围、降低标准。对示范基地提交的厂房租金减免补助资金申报材料认真核实,严格把关,确保真实性,保存全部项目资料以及专家评审意见原件备查。

 
 
 
推荐阅读
 
成都高新区线上云签约十一个新经济项目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客服创新活动持续不断
王俊凯参与我们的乐队 称团队核心应有主见
科技股上演过山车 私募对后走势现分歧
 
· 超华科技投资者维权六个月成功获赔
· 直播营销公益培训助力四川企业复苏
· 绩优基金年报出炉 科创板受市场关注
· 搭乘祭祀专车 彭州文明祭扫寄哀思
 
热门点击
  1. 成都国际时装周在成都正式盛大开幕
  2. 四川落实定向降准政策 小微企业融资难得
  3. 泸州老窖大降价 与茅台五粮液争市场
  4. 今年上半年成都经济稳中有升
  5. 天原集团上半年亏损近四千万
  6. 硅宝科技荣获首届工业企业履责五星
  7. 东亚银行公益基金在川开展乡村教师培训
  8. 民营银行首发阵容出炉 四川四民企欲破冰
  9. 四川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新成效
  10. 四川审计报告出炉 三公经费明显下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