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经济

四川省贸促会专家委员会正式成立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6-24 12:57:0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6月23日,四川省贸促会(四川国际商会)专家委员会(简称“贸专委”)成立大会暨《四川省贸促系统“十四五”规划》编制座谈会在成都召开。会议明确了贸专委的职能定位、职责权利、管理办法等,专家委员们围绕四川省贸促系统“十四五”规划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记者了解到,贸专委是按照省政府对贸促会关于加强国际经贸智库建设的要求,高起点、高质量筹建的服务全省外向型经济发展的贸促智库平台,旨在借力专家资源,发挥“参谋智囊”作用,进一步提高贸促会服务政府、服务企业的质量和水平,为推动全省贸促系统“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助推省贸促系统为四川现代化建设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会上,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黄莉对贸专委未来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贸专委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把准功能定位,当好贸促发展的参谋员;希望贸专委讲好“贸促故事”,发出“贸促声音”,当好推介贸促的“宣传员”;希望贸专委立足优势、引资引智,当好贸专委连接国内外的“联络员”。副会长范军宣读了第一届贸专委名单。贸专委成员包括5名外方专家和6名中方专家,其中,中方专家涉及经济、金融、管理、科技、法律等领域,外方专家涉及与四川经贸关系密切的美国、欧盟、日本、韩国、英国等国家和地区。黄莉为贸专委专家委员颁发聘书。

  此外,会议期间,专家委员以严谨的治学精神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对省贸促系统“十四五”规划在创服务平台和服务方式、健全涉外商事法律服务机制、扩大对外开放、围绕产业办展办会以及规划结构等,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外方专家委员还对省贸促会深化国际经贸交流,织密国际联络网提供了思路和建议。

 
 
 
推荐阅读
 
四川省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专题研讨班开班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品质文化宣传季活动
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开展声誉风险管理培训
释放市场活力 科创板创业板优化重组审核
 
· 成都金融科技创客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 朱一龙王阳朱珠亮相电视剧叛逆者发布会
· 政策连发 自贸港制造业发展迎新机遇
· 成都借助科技手段加强大气污染防控
 
热门点击
  1. 成都国际时装周在成都正式盛大开幕
  2. 四川落实定向降准政策 小微企业融资难得
  3. 泸州老窖大降价 与茅台五粮液争市场
  4. 今年上半年成都经济稳中有升
  5. 天原集团上半年亏损近四千万
  6. 硅宝科技荣获首届工业企业履责五星
  7. 东亚银行公益基金在川开展乡村教师培训
  8. 民营银行首发阵容出炉 四川四民企欲破冰
  9. 四川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新成效
  10. 四川审计报告出炉 三公经费明显下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