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朱一龙王阳朱珠亮相电视剧叛逆者发布会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6-23 17:00:1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北京6月23日讯 电视剧《叛逆者》日前在京举行叛逆者联盟发布会,导演周游,演员朱一龙 、王阳、朱珠、李强、张子贤、陈伟栋、薛亦伦等悉数亮相。

  据了解,《叛逆者》于2020年4月16日开机,今年6月7日正式上线与观众见面。该剧自开播以来,从斑斓鲜活的谍海群像,到信息量丰富的细节描述,再到快速推进的剧情节奏,无一不被年轻观众认可和追捧。近期更是因为剧情经常被虐上热搜,而林楠笙与朱怡贞之间的情感归宿当然也是网友最关心的问题。当被问及林楠笙与朱怡贞的大结局时,朱一龙透露说,“在拍摄过程中也不断跟导演在聊,最后讨论出几版不同的结局,我目前也不知道最终的呈现效果,和大家同样期待后面的剧情。”现场演员则在聊到彼此间的合作时不约而同地都表示,能跟王志文老师合作真的是学到了很多东西。朱一龙还爆料,张子贤在与王志文老师拍第一场戏之前都紧张到手抖。

  聊起拍戏时的幕后故事,朱一龙回忆为了找到林楠笙憔悴的状态两天没有睡觉,为了更真实地演绎肺部受伤还专门观看了相关的纪录片。王阳称赞朱一龙为了更贴近人物平时非常自律,自己为了能更好地配合他,还形成了剧组减肥。蓝心洁的饰演者朱珠如今是位准妈妈,作为母亲重新看待这个角色,朱珠感慨道,“越发觉得蓝心洁太不容易了,一个人带着孩子在乱世中生存,母爱真的太伟大了。”张子贤则表示,大家都是能给对方安全感的演员。

  目前,《叛逆者》每晚7:30正在CCTV-8与爱奇艺APP更新,6月26日将迎来会员大结局。(蒋亮)

 
 
 
推荐阅读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品质文化宣传季活动
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开展声誉风险管理培训
释放市场活力 科创板创业板优化重组审核
走社区进校园 成都银行助大家守好钱袋子
 
· 朱一龙王阳朱珠亮相电视剧叛逆者发布会
· 政策连发 自贸港制造业发展迎新机遇
· 成都借助科技手段加强大气污染防控
·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七月八日在沪举行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