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经济

成都首批蓉城先锋暖心物管企业出炉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6-24 12:57:44】 【来源:四川经济网

  6月22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成都物管行业举办了“蓉城先锋 暖心物管” 红歌汇演,近千名业主和物业人员用嘹亮的歌声、深情的演唱、动人的旋律抒发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同时,成都首批“蓉城先锋·暖心物管”示范项目、示范企业出炉。

  汇演活动现场,由业主和物业人员组成的13支竞赛队伍、近千名演出人员深情演唱了《不忘初心》《党旗颂》《在太行山上》《保卫黄河》《十送红军》等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

  据了解,在这些参赛队伍当中,既有各物业小区的业主,也有来自物业服务一线岗位的员工,既有70岁高龄近50年党龄的老党员,也有90后00后的年轻一代。

  “排练虽然很辛苦,但是在小区党支部和物业公司的组织下,我们业主艺术团非常踊跃地参加了这次活动。”参与合唱表演的业主艺术团团长马老师表示。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成都物业行业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颁奖仪式。成都市物业行业党委组织开展了“蓉城先锋•暖心物管”“两优一先”推荐评选表彰工作,经过逐级推荐、考察审核以及公示,最终确定了优秀共产党员10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0名、先进基层党组织30个。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的另一个“重头戏”是首批“蓉城先锋•暖心物管”示范项目、示范企业的颁奖授牌。今年以来,在成都市市委组织部等7部门的大力推动下,成都市物业行业党建工作从企业端和项目端发力,加快构建“党建引领、条块联动、各方协同、群众参与、制度保障”的物业管理新格局,积极探索党建引领物业服务企业参与基层治理的新路径。

  从物业行业党委的设立,到物业行业参与社区治理路径的拓展,再到示范企业和示范项目的建设,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党建引领物业行业发展结出累累硕果。经过申报考评和层层甄选,最终评选出了 “蓉城先锋•暖心物管”示范企业22家,“蓉城先锋•暖心物管”示范项目50个。

 
 
 
推荐阅读
 
四川省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专题研讨班开班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品质文化宣传季活动
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开展声誉风险管理培训
释放市场活力 科创板创业板优化重组审核
 
· 成都金融科技创客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 朱一龙王阳朱珠亮相电视剧叛逆者发布会
· 政策连发 自贸港制造业发展迎新机遇
· 成都借助科技手段加强大气污染防控
 
热门点击
  1. 成都国际时装周在成都正式盛大开幕
  2. 四川落实定向降准政策 小微企业融资难得
  3. 泸州老窖大降价 与茅台五粮液争市场
  4. 今年上半年成都经济稳中有升
  5. 天原集团上半年亏损近四千万
  6. 硅宝科技荣获首届工业企业履责五星
  7. 东亚银行公益基金在川开展乡村教师培训
  8. 民营银行首发阵容出炉 四川四民企欲破冰
  9. 四川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新成效
  10. 四川审计报告出炉 三公经费明显下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