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经济

今年的新春年货购物节原来这么热闹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4-01-23 00:06:29】 【来源:四川经济网

  为搭建好消费促进和市场拓展平台,进一步激发全民消费热情,由省商务厅、经济和信息化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成都市商务局、成都市博览局、省政府驻重庆办事处等部门支持、四川省供货商商会、四川省市场营销协会主办的“第27届中国(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暨天府旅游美食节”将于1月23日-2月4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悉,今年年货节会场5万平方米,设全球进口商品馆、中国名酒馆、特色农产品馆、时尚生活馆,以及市州形象展区、肉制品休闲食品展区、新春茶礼展区等主题展馆、展区。共有39个国家和地区,以及重庆、云南、贵州等20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上千家国际国内企业参展,商品品类超过10万种。那么,具体有些什么好吃好玩好用的年货?记者今日提前探馆,帮你打探。

  当天,记者在各个馆里现场看到,包括五粮液、正大集团、天味好人家、丹丹郫县豆瓣、三花茶业等展商、各市州的展位,以及白俄罗斯、阿塞拜疆等国家馆展区的展位都处于火热搭建之中,展商正在货架上摆放年货商品,对展位进行最后的装饰打扮。

  许多展商表示,虽然年年都来参加年货节,但是今年组委会对展位搭建的要求很高,对展品的甄选也极其严格。各大企业的特装展位明显比往年更加帅气。各品牌企业的展品档次也较往年更多更高,展位明显高大上了很多。展品也都是精品,品质高,很多东西是普通消费者以前在商场里很难买到的。

  贴心的组委会今日还专门组织了各个馆的精品年货,在新春年货大舞台上进行了提前亮相。三号馆的展商展示了寻唐记怪味胡豆和锅巴、俄罗斯巧克力和糖果、全兴酒等产品;四号馆的展商带来了广西的鹧鸪肉、金大洲的素毛肚和魔芋爽、阿塞拜疆酸黄瓜、红茶、红樱桃果酱等产品;五号馆叫乡村振兴县域经济馆,这里面有些啥?最甜的雷波脐橙、最资格的牦牛肉、家家宴的澳牛、蜀茶集团的各类好茶、品质最好的高原牛奶、零添加的五谷杂粮粉丝、休闲好吃的冷吃掌门手撕兔等;六号馆的展商展示了金立小家电、品牌服装、彩虹电器产品、前锋的厨卫用品等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以上这些产品可以说是十余万种产品里的沧海一粟,年货节上实际可选购的产品绝对能让你看花眼。据组委会现场工作人员谢女士介绍,本届购物节还特别策划组织了丰富多样的活动,让市民消费者提前感受浓浓的年味。

  据了解,本届购物节期间还将举办“进口嘉年华”、川酒节、三州农产品节、中国名茶节、鲜果节、地标美食节、服装节、汽车节等主题日促销活动以及舞龙舞狮、川剧变脸吐火等精彩表演及年俗体验活动,另外还会开展尊老爱幼幸福年10000个红包欢乐送、整点抽奖等多种促销活动。

 
 
 
推荐阅读
 
中国葡萄酒行业实力最强五十强酒庄出炉
五十四个原子扭成迄今最小最紧密结
西南财大与川音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许凯虞书欣谱仙侠虐恋 奇幻剧祈今朝开播
 
· 肥料成土壤中微塑料污染主要来源
· 第十二届世界体育舞蹈节官宣定档
· 海洋光谱号进入首航倒计时一百天
· 吉合睦酒店全球推出多款特色下午茶
 
热门点击
  1. 成都国际时装周在成都正式盛大开幕
  2. 四川落实定向降准政策 小微企业融资难得
  3. 泸州老窖大降价 与茅台五粮液争市场
  4. 今年上半年成都经济稳中有升
  5. 天原集团上半年亏损近四千万
  6. 硅宝科技荣获首届工业企业履责五星
  7. 东亚银行公益基金在川开展乡村教师培训
  8. 民营银行首发阵容出炉 四川四民企欲破冰
  9. 四川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新成效
  10. 四川审计报告出炉 三公经费明显下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