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教育在线

天府新区举行百企千岗校园行大型招聘会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5-04-27 20:56:1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招聘1.jpg

天府新区百企千岗校园行的大型招聘活动盛大举行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4月27日讯 为进一步优化天府新区人才发展环境,日前,由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社会事业局主办,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正兴镇人民政府、双流益州人才市场承办的天府新区百企千岗校园行的大型招聘活动盛大举行。

  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共邀请到龙泉驿经济开发区、郫县现代工业港、天府新区视高工业园区、温江海峡两岸工业园区、双流县西航港经济开发区、蛟龙工业港等185家企业参加,为求职者提供了6800余个不同层次的工作岗位。

  “我选择在天府新区就业,主要是这里给了我很大的发展空间,今后也许还有很多创业机会等着我们去发展。”该校学生何小勇说,他把企业招聘的消息告诉家人,父母为鼓励他要努力找一份好的工作,为将来创业打下基础。

  面对成千上万的岗位,学生李小梅显得有些措手不及,“上学期还为找工作担忧,没想到一下子就有这么多企业到学校现场招聘,真是太高兴了。”李小梅说自己学的是会计专业,希望能找到一份从事会计的工作。

  “我今天到招聘现场是来看看的,准备毕业后留在天府新区创业,所以来看看有没有适合我发展的空间。”来自阿坝州的学生陈果说,他的家乡有很多土特产,他创业的选择是把家乡的特产向来天府新区投资的企业供应生态食品,从而也为家乡的产品打开了销路。

  招聘会上,企业与学生积极互动交流。一些学生向企业打听创业的趋势,有些学生积极寻求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招聘会共有185家企业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6800余个,涵盖人事助理、文职、平面设计、计算机软件开发、汽车运用技术、物流操作工、生产操作工等,参加招聘会的学生共计4700余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共320份现场求职学生达2500余人。

  “组织开展这样的招聘会,在一定程度上也缓解学生们的就业压力。”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社会事业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道。(代朗 通讯员 刘贤虎)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权威发布看穿高校招生录取骗术
  2. 历史三国武侯学堂 百家讲坛大师讲三国
  3. 四川本二录取未完成计划今日征集志愿
  4. 四川教育考试院公开征集市民参观录取场
  5. 泸州电大创办社区大学 麻将迷主动进课堂
  6. 大学课堂开到果树下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见
  7. 百年人寿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正式启动
  8. 威远电大贴近民生办社区学院 让留守儿童
  9. 助力大爷大妈玩电脑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有
  10. 四川属院校免费师范生录取如期开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