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教育在线

项目经理资质证书认证中心在蓉授牌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6-18 10:49:5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项目经理资质证书认证中心在蓉授牌



推进工程管理人才学历与能力证书融合发展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6月18日讯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 》第二十二条:支持教育高质量发展、促进产教融合、培养西部地区专业化人才,同时为了进一步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中1+X证书制度工作,促进技术技能人才的发展。2020年6月16日,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协会项目管理职业资质认证中心与成都天府新区乾文远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在四川成都举办了“项目经理资质证书认证中心”的授牌签约仪式。中国国际工程协会四川项目管理职业资质认证中心主任陈忠路出席授牌仪式,授权成都天府新区乾文远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为“项目经理资质证书认证中心”四川直属中心。

  项目经理资质证书的颁发机构为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协会项目管理职业资质认证中心,主管单位为国家商务部。该资质证书着重对工程项目全过程管理知识水平和相应工作能力的考核,既是拥有项目管理的相关知识的证明,也是对所具有的管理能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的认可和证明,满足行业企业对于项目管理类专业人才的需求,是高等院校为提高其人才培养质量而与行业企业开展的深度合作,能尽快实现学校学习与工作就业之间的对接。

  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协会项目管理职业资质认证中心认证的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分为项目管理员、项目经理助理、项目经理、高级项目经理四个级别,目前四川省仅批准西南交通大学开展试点工作,试点项目管理员和项目助理经理级证书课程与自学考试学历课程成果转换、学分置换。

  根据项目管理员和项目管理助理经理证书课程设置及教学的具体要求,考生完成规定的所有课程考试并取得项目经理资质证书考试相应级别证书后可与西南交通大学自学考试工程管理(专升本)、工程造价(专)专业中部分课程进行整体学习成果转换。鼓励学生在获得学历证书的同时,积极取得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进一步畅通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通道。中国国际工程协会四川项目管理职业资质认证中心主任陈忠路介绍说:“自考与资格证书相结合,学生获得职业证书的同时获得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书,是学历教育与技能教育的有机结合。”随着就业市场和证书制度的不断完善,“双证书”人才的优势将更加明显。(赵毅)

 
 
 
推荐阅读
 
川渝两地博物馆携手加强文物保护利用
成都高新区今年将推进三十三个重点项目
彭什模式落地 成德眉资实现线上跨区通办
泰康人寿首次在川推出爱家之约银行版
 
· 项目经理资质证书认证中心在蓉授牌
· 京东集团成功登陆香港联交所主板
· 京东快递六一八创配送时效新纪录
· 四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开幕
 
热门点击
  1. 权威发布看穿高校招生录取骗术
  2. 历史三国武侯学堂 百家讲坛大师讲三国
  3. 四川本二录取未完成计划今日征集志愿
  4. 四川教育考试院公开征集市民参观录取场
  5. 泸州电大创办社区大学 麻将迷主动进课堂
  6. 大学课堂开到果树下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见
  7. 百年人寿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正式启动
  8. 威远电大贴近民生办社区学院 让留守儿童
  9. 助力大爷大妈玩电脑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有
  10. 四川属院校免费师范生录取如期开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