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泰康人寿首次在川推出爱家之约银行版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6-18 10:28:4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6月18日讯 6月18日,泰康人寿爱家之约(银行版)正式上市。该计划由盈泰宝年金保险产品计划与健康尊享C医疗险组成,给家庭一份全面的健康财富规划,满足未来高品质养老及医疗费用需求。目前在九省区的中国农业银行和中国工商银行渠道上市销售。

  爱家之约,给家庭全面的健康财富保障

  泰康人寿爱家之约实现了一张保单保全家,业内领先,推出多年深受广大客户好评。“爱家之约(银行版)”是首次在银行渠道推出爱家之约,即组合投保泰康盈泰宝保险产品计划与健康尊享C款医疗保险,一人买年金,全家保医疗,形成年金险+万能险+医疗险的保障架构,有效覆盖养老及医疗费用需求。在不确定的未来,给自己和家人一份确定的财富和健康保障。

  泰康盈泰宝年金保险产品计划中,年金保险的储备功能,可以帮助我们为将来储备一笔资金,以应对长寿风险,实现未来生活无忧。同时,万能账户可靠稳定的保证收益率,对冲投资风险,实现财富传承。有序规划财富在未来获得持续的经济收益,是一项智慧投资。

  健康尊享系列医疗保险是泰康人寿最受欢迎的百万医疗保险产品,健康尊享C医疗险每年可享有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100万元、非因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50万元。住院即可报,社保抵扣免赔额,大病小病都能报,最高可续保至99岁,让全家无惧看病贵。

  “爱家之约(银行版)”将在四川、河南、河北、安徽、黑龙江、内蒙古、新疆、陕西、甘肃九省区的中国农业银行和中国工商银行渠道上市销售。

  长寿时代,泰康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独具优势

  泰康正在加快建设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探索出一套应对长寿时代需求与挑战的企业解决方案。

  围绕长寿时代的需求,泰康打造长寿、健康、富足3个闭环,构建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其中,长寿闭环指寿险与养老服务构成的闭环,客户购买寿险和年金保障,在养老社区里安享晚年;健康闭环指健康险与医疗服务构成的闭环,客户购买健康保险保障,在医疗体系享受诊疗等健康服务;富足闭环指养老金与资管构成的闭环,客户购买各类财富管理产品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保障自己的医疗和养老需求。

  作为保险业首家在全国范围投资养老社区的试点企业,泰康已完成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等十九个全国重点城市养老社区布局,成为全国最大的高品质连锁养老集团之一。秉承医养融合理念,养老社区内配建以康复、老年医学为特色的康复医院。

  同时,泰康建设多层次医疗服务网络,打造中国的凯撒模式。五大医学中心已逐步落实全国核心区域布局,覆盖长三角、华中、大西南、大湾区,其中泰康仙林鼓楼医院、泰康同济(武汉)医院已开业。

  年金保险,满足长寿时代财富管理需求

  长寿时代我们都将迎来自己的百岁人生。6月6日,国家卫健委发布最新数据显示,中国居民人均预期寿命提高到77.3岁。高品质的长寿人生离不开充足财务支持,居民将更加依赖投资回报和积累财富来提升养老金替代率,财富管理需求旺盛。

  长寿时代也是财富时代。随着中国经济持续发展,个人财富市场规模持续成长,除房产以外,居民金融资产存量超过200万亿,我们已经进入财富管理时代,居民财富结构将更加多元化。低风险的保险保障和保险理财产品需求在快速增加。年金保险因其穿越周期的长期稳定收益,成为人们青睐的资产配置方式。

  盈泰宝年金保险产品计划,就是泰康特别开发的一款中期年金产品,适用于家庭基础资产配置,年金保险搭配万能型终身寿险,用保险给自己一份有序的财富规划,可以满足未来高品质养老及医疗费用的储备需求。

  这款年金保险的交费期间分为三年、五年和十年,对应的保障期间为十年、十五年和二十年,每年投入一笔固定金额,从第六年开始即可领取特别保险金、生存保险金、满期保险金,同时,这些保险金可自动进入万能账户稳健增值。

  盈泰宝保险产品计划配置的万能账户最低保证利率为2.5%,无论未来市场利率如何波动,每个保单账户的实际结算利率不会低于最低保证利率,锁定利率无疑是对冲长期利率走低的很好工具。(赵毅 通讯员 李俊梅)

 
 
 
推荐阅读
 
泰康人寿首次在川推出爱家之约银行版
成都人保百亿保额护航贫困地区致富路
深入实施农村创新创业 带头人培育行动
聚焦中医减肥美容 专家共话人类美丽共同体
 
· 京东快递六一八创配送时效新纪录
· 项目经理资质证书认证中心在蓉授牌
· 京东集团成功登陆香港联交所主板
· 四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开幕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