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健康投资

聚焦中医减肥美容 专家共话人类美丽共同体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6-17 14:24:5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专家共话人类美丽共同体



国际小姐中国总冠军王芊作分享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6月17日讯 成都是世界公认的“医美之都”,医学美容事业发展得如火如荼,中医美容在此亦是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传统中医不仅可以去除病痛,而且适用于减肥美容,甚至因为其自然、无创的优势,在美国、英国、新西兰等国家均势不可挡、备受赞誉。

  6月18日是世界爱美日,因数字0.618是“黄金分割”点,具有严格的比例性、艺术性、和谐性,蕴藏着丰富的美学价值而来。由提出“美欲是人类最基本欲望”的著名学者、成都中医药大学刘宁教授倡议发起。为交流中医减肥美容专业知识,传播中医减肥美容新技术新进展,迎接世界爱美日的到来,6月17日,减博士中医减肥美容专题研讨会在成都举行。

  肥胖问题全球瞩目

  中医减肥方法大受青睐

  近年来,肥胖已成为困扰着越来越多人的问题,不仅仅是一些爱美女性觉得自己身材有碍美观,还伴随种种健康问题,影响着人们的正常生活。

  由于担心不良减肥方式的副作用,不少爱美人士将目光投向针灸、埋线等中医减肥方法上来。减博士中医减肥美容连锁品牌王丽院长为此表示,“药物、代餐、节食等减肥方法的副作用明显,对身体伤害极大,而中医最大的特点就是安全,采取内外结合的方式治疗,能达到‘健康于内,美容于外’的效果。”

  同时,王丽主张要想有效击退肥胖,找回健康和美丽,每个人都需要找到适合自己体质的减肥方式,而中医作为中国国粹,有着悠久的历史,在减肥方法上做到了“取穴配穴千人千方”,逐渐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医美的不可小觑的力量。

  专家学者汇聚一堂

  共话“人类美丽共同体”

  2003年,刘宁教授在成都医美行业率先提出“世界爱美日”这一概念。作为这一全新理念的提出者与倡导者,刘宁教授在近20年的时间里,在世界多个重要医美学术会议上多次针对“世界爱美日”进行了不间断的宣传与号召。

  2017年,刘宁教授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21届世界美容医学大会”上,向国际美容医学联盟(UIME)宣扬“世界爱美日”,获赞“中国智慧”。

  本届中医减肥美容专题研讨会汇集了由刘宁教授领衔的中国各地中医减肥美容相关专家、学者、教授,包括广西中医学院医学美容教研室副主任李红阳、中国中西医结合抗衰老协会会长郎桂荣、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主任医师张晓华等,针对中医减肥临床与研究、中医美容诊疗规范等个论题上,不断思维碰撞、开拓创新、交流探讨,为中医减肥美容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以期其更好更快地发展,创建“人类美丽共同体”。

  现场案例分享·推动行业发展

  世界爱美日让“美”更具仪式感

  研讨会现场还来了一位特殊的观众——来自俄罗斯的姑娘丽亚。丽亚是一名留学生,在中国生活已有3年,在采用中医减肥之前,她曾尝试过多种减肥方式,都没有让她瘦下来,后来通过中医减肥,丽亚体重开始一天天往下掉,精气神也十足,这个俄罗斯姑娘彻底成为了“中医粉”,并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将中医减肥推广到更大的国际舞台上。

  除了丽亚之外,现场更将有数位多年美业从业经验者、及优秀的媒体工作者与专家们一起,从整个行业发展角度出发,圆桌探讨如何让中医减肥(美容)更良性更健康更蓬勃地发展,使其为世界减肥美容史贡献属于中国的力量。

  作为此次研讨会的主办方,减博士中医减肥美容连锁联合创始人王芊表示,此次研讨会为中医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将进一步推动中国减肥美容事业的发展,也将会有更多的人像她一样,受益于中医美容,由内而外散发自信美。同时作为国际小姐中国总冠军,王芊也表示将尽自己所能,将中医之美带到更大的国际舞台上,让世人看见大国减肥美容的新力量!(蒋亮 代朗)

 
 
 
推荐阅读
 
深入实施农村创新创业 带头人培育行动
聚焦中医减肥美容 专家共话人类美丽共同体
新晋辣妈林可昕来蓉 复工继续追梦音乐
泰康在川首例质子重离子治疗医疗险成功赔付
 
· 中国电信成都迈入新通讯三千兆加时代
· 彭州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启动
· 成都加快推进集成电路产业创新提能
· 彭州金融精准服务地摊经济
 
热门点击
  1. 吃盐吃出高血压 营养师一席话吓坏社区大
  2. 成都市首家共建民营养老院青白江开园
  3. 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发出美丽召集令
  4. 打造医养产业第一品牌 泰康养老社区布局
  5. 第四届鹤鸣山国际健康论坛在道源圣城召
  6. 绿动中国掀抗霾风暴 百年人寿守护国民健
  7. 通用电气医疗在蓉发布全新服务平台
  8. 夏天做一个健康的吃货 重口味易伤身
  9. 坏习惯破坏新陈代谢 定期吃辣有利健康
  10. 日本推健康餐食制度受华人上班族欢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