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新晋辣妈林可昕来蓉 复工继续追梦音乐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6-16 16:37:0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新晋辣妈林可昕满脸幸福

  签约代言二次元IP茶饮品牌Harokiti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6月16日讯 “音乐才女”林可昕6月16日现身成都,出席二次元IP茶饮品牌Harokiti战略升级暨代言人签约盛典。自曝上月刚刚诞下双胞胎的新晋辣妈林可昕满脸幸福,积极为代言品牌站台的同时也表示自己将继续追求音乐梦想,“实现自我价值!”

  一首火遍大江南北的歌曲《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林可昕便是原唱。林可昕年少凭借这首歌强势出道,这首单曲也刷爆各大音乐榜单,堪称80、90后心中的怀旧金曲。2017年林可昕推出《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的粤语版《情非虚构》,亦掀起一波回忆杀。同时,林可昕在导演方面也颇有才能,除了给郑源等歌手导过多首MV,由她导演的影视作品《奇幻魔发师》也曾在爱奇艺热播,让观众看到了多栖发展的林可昕。

  “这几年我一方面作为歌手发了不少单曲,同时也担任导演推出了作品。”成为双胞胎妈妈的林可昕在梳理自己的事业时似乎有了更清晰的思路,表示未来将侧重于音乐,继续追逐梦想,“我现在有十来首自己创作还未发布的新歌,下月会开始发行工作。”多次来蓉的林可昕还表示非常喜欢成都这座节奏不快却不失现代时尚的城市,“以后我争取多来成都,找到灵感为成都创作一首歌。”

  对于此次携手二次元IP茶饮品牌Harokiti,林可昕笑言自己也不知道是为何被选中,但她表示很喜欢Harokiti的二次元定位,而且饮品天然健康的理念也和自己个人生活态度比较契合。林可昕透漏,下一步将通过歌友会等活动大力为代言品牌宣传,“目前由于疫情影响带来了很多不确定性,启动时间还不能确定。前一段时间我也和大家一样宅在家里为社会做贡献,希望中国、全世界都早日战胜疫情。”

  据了解,Harokiti定位二次元IP茶饮,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一种“破次元”的磕茶体验,它以人们熟识的关于“可爱、美好、梦幻”的最早记忆为品牌IP形象,用软萌化、少女化、拟人化的品牌视觉语言,软化现实世界的运行法则,为消费者提供纯粹、梦幻,具备“童年乌托邦色彩”的磕茶体验。同时,它还联同天然果蔬奶盖茶饮,为消费者构建味蕾和精神上未经污染的“异次元”世界,一口就能喝出超元气。

  发布会现场,Harokiti品牌发言人李晓明先生也对品牌理念作出解释,Harokiti作为二次元IP茶饮,以“元气”来升级塑造Harokiti品牌形象,既强化了品牌与二次元的关联,也同品牌广告语“一口喝出超元气”紧密呼应,更能让消费者清晰感知品牌元气积极的个性。除此之外,Harokiti茶饮在产品研发上也始终围绕“元气”这一关键词进行突破,创新推出以胡萝卜、紫甘蓝、菠菜等蔬菜为食材的“天然果蔬奶盖茶饮”系列,产品低脂健康、富含维C、元气满满。为强化这一品牌形象,品牌方特别邀请“音乐才女”林可昕作为形象代言人,为品牌注入更多活力。(蒋亮 代朗)

 
 
 
推荐阅读
 
新晋辣妈林可昕来蓉 复工继续追梦音乐
泰康在川首例质子重离子治疗医疗险成功赔付
成都云科普全方位立体宣传筑牢安全防线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品质星声代第三季决赛开启
 
· 彭州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启动
· 成都加快推进集成电路产业创新提能
· 彭州金融精准服务地摊经济
· 创业板注册制步入实操 申报通道启动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