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教育在线

四川报名应征大学生人数呈增长态势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6-23 17:24:45】 【来源:四川日报】

  在利好政策激励下,今年我省大学生应征热情明显提高,目前全省报名应征大学生已突破5万人,呈良好增长态势。这是记者6月22日从省政府、省军区组织召开的全省征兵工作推进会上获悉的。

  当天,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市、县、乡四级和省内高校同步参会,总结前阶段征兵工作,对下阶段任务作部署安排。

  今年,虽然我省征集任务数较去年有所减少,但大学生征集要求进一步提高,将重点加大大学毕业生和本科以上学历大学生征集力度。为完成好以大学生为重点的征兵任务,近日我省9部门联合出台《关于进一步激励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措施》,明确在毕业政策、学业优惠、就业安置、持续发展等方面全方位提升大学生入伍优待,并把参加一线抗疫工作的人员及其子女纳入今年优先征集范围。

  会议指出,四川历来是兵员大省,要着眼由征兵大省向征兵强省转变,在坚持系统精准施策中打造精兵品牌,突出大学生这个重点征集对象,坚持高校所在地和大学生原籍地两端协同发力,着力强化入役、服役、退役三大政策保障,扭住宣传发动、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审批定兵四个环节重点发力,强化征兵“五率”量化考评牵引,全力提升大学生比例、毕业生比例和本科生比例三项“硬指标”,推动我省征兵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曲新勇,副省长叶寒冰出席会议并讲话。

 
 
 
推荐阅读
 
温江都市现代农业高新产业园云端连线
百年人寿产品成功摘下最具创新力保险产品奖
开启宽窄巷子四维空间 黑科技助数字化营销
川威集团与中铁物资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 极米科技摘下投影行业销售桂冠
· 太平人寿德阳中心支公司开展禁毒宣传
· ​成渝人才手牵手 共筑青年创业之盟
· 天虎云商助农直播疏附县专场圆满成功
 
热门点击
  1. 权威发布看穿高校招生录取骗术
  2. 历史三国武侯学堂 百家讲坛大师讲三国
  3. 四川本二录取未完成计划今日征集志愿
  4. 四川教育考试院公开征集市民参观录取场
  5. 泸州电大创办社区大学 麻将迷主动进课堂
  6. 大学课堂开到果树下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见
  7. 百年人寿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正式启动
  8. 威远电大贴近民生办社区学院 让留守儿童
  9. 助力大爷大妈玩电脑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有
  10. 四川属院校免费师范生录取如期开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