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健康投资

兴业银行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前沿企业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3-19 18:15:37】 【来源:金融投资报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医院是主战场,医生、护士及相关工作人员是一线战士,医疗物资则是他们手中的武器。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医院正常的资金预算,日常流动资金压力陡然增加,融资需求迫切。

  疫情发生后,兴业银行宜宾分行客户经理王震国第一时间主动联系他的客户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第三人民医院等,了解医院需求和困难以及在疫情当中受到的影响。通过沟通,他了解到宜宾市第三人民医院作为翠屏区定点医院,收治患者压力较大,他主动提出对三医院增加授信额度用于增添防护物资的金融服务方案。按照兴业银行疫情期间支持企业金融政策,宜宾分行及时为宜宾市第三人民医院开辟专项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流程,专人审核,优先安排额度放款等金融服务绿色通道政策,快速地为企业收集资料上报。据悉,该行本次为宜宾市第三人民医院新增2000万元授信,主要用于医院购买疫情相关的医疗防护物资,并且此次贷款利率计划将在上轮授信基础上至少下调10BP,实实在在为企业降低融资成本约87万元,同时也为保障疫情医护水平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

  自疫情发生以来,兴业银行宜宾分行高度重视,贯彻宜宾市政府、银保监及兴业银行总分行工作部署,积极有效落实相关防疫工作要求,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进一步强化对企业的金融服务。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该行对受疫情影响出现暂时困难的企业、个体工商户,出台了展期、延长贷款付息期限、降息、减免服务收费等优惠政策。据统计,截至目前,兴业银行宜宾分行对疫情防护与生产相关的大中型企业办理续贷33000万元,新发放贷款1353万元,并对其采取下浮利息优惠,累计为企业节约融资成本71.78万元,用实际行动全面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杨丹 张东升

 
 
 
推荐阅读
 
波音特斯拉领跌 美股头部公司效应褪色
顶梁柱突发晕厥 泰康人寿绿通十八小时速赔
大盘剧烈震荡 关注大消费科技板块
阿里本地生活为百万商家升级数智中台
 
· 晓多科技智能机器人缓解买家焦躁情绪
· 西华教授走进企业 公益讲座共同战疫
· 新能源汽车体现价值或成全年投资主线
· 太平人寿发挥主业优势助力疫情防控
 
热门点击
  1. 吃盐吃出高血压 营养师一席话吓坏社区大
  2. 成都市首家共建民营养老院青白江开园
  3. 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发出美丽召集令
  4. 打造医养产业第一品牌 泰康养老社区布局
  5. 第四届鹤鸣山国际健康论坛在道源圣城召
  6. 绿动中国掀抗霾风暴 百年人寿守护国民健
  7. 通用电气医疗在蓉发布全新服务平台
  8. 夏天做一个健康的吃货 重口味易伤身
  9. 坏习惯破坏新陈代谢 定期吃辣有利健康
  10. 日本推健康餐食制度受华人上班族欢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