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健康投资

第三届健康四川大美医者评选启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5-12 13:39:33】 【来源:四川经济网

  (记者 刘佩佩)“最美逆行者”是对南丁格尔精神的最佳诠释。5月11日下午,由省卫生健康委主办、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承办的 “5.12”护士节庆祝活动暨第三届“健康四川 大美医者”评选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成都校区举行。

  据悉,“健康四川 大美医者”宣传评选活动从2016年至今已开展两届,评出的先进典型受到社会广泛关注。此次第三届评选活动推荐申报从5月13日开始, 6月20日前完成初评审核,评选出48名“大美医者”候选人,并通过电视、广播、报纸和网络等进行集中展播,经公众投票和综合评审,最终评选出“健康四川 大美医者”32名。

  活动现场,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涛代表省卫健委向全体护士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同时,他表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广大医护人员冲锋在前、奋战在抗疫第一线,在与病毒的顽强战斗中开展救援,成为人民健康的守卫者。因此,本届评选宣传活动将更多对在新冠肺炎防控一线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进行宣传。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活动通过网络进行直播,让广大师生深受感动和教育。学生们表示,未来将更加努力地学习专业本领,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大美医者精神,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院长张先庚教授表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作为新时代的卫生高职院校,将全面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任务,学院师生将以“关爱生命,呵护健康”为己任,向榜样学习。

 
 
 
推荐阅读
 
抢抓创新生产力布局 提升数字经济韧性
风味人间第二季解锁重口味 品全球酱料百味
今年第一季度亚太区房地产投资大幅下降
成都高新区地区生产总值破两千两百亿
 
· 成都市携手人行出台金融科技发展规划
· 百年人寿直付先赔让客户更安心
· 四川省全国防灾减灾日线上科普周启动
· 从武汉到珠峰 中国铁塔跑在通讯最前线
 
热门点击
  1. 吃盐吃出高血压 营养师一席话吓坏社区大
  2. 成都市首家共建民营养老院青白江开园
  3. 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发出美丽召集令
  4. 打造医养产业第一品牌 泰康养老社区布局
  5. 第四届鹤鸣山国际健康论坛在道源圣城召
  6. 绿动中国掀抗霾风暴 百年人寿守护国民健
  7. 通用电气医疗在蓉发布全新服务平台
  8. 夏天做一个健康的吃货 重口味易伤身
  9. 坏习惯破坏新陈代谢 定期吃辣有利健康
  10. 日本推健康餐食制度受华人上班族欢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