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广发儿童节大礼包保值增值功能受热捧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5-05-27 08:30:0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儿童节不仅仅是孩子的节日,更应该是一个亲子同乐日。记者获悉,近日广发银行与银联联手推出独家重磅亲子购物优惠——屈臣氏购物最低可享五折。所有广发银行金融IC卡持卡人都可通过银联钱包APP下载获取屈臣氏满200减100、满200减62优惠券各一张(备注:优惠券有效日期为5月30日-6月2日)。

  此外,广发银行介绍,持卡人不仅可享受广发银行三年及以下期限定期存款利率上浮20%的优惠,如果持卡人的“温情存单”选择的是3个月、6个月及1年这三个存期,且办理金额在10000元以上,就可同步办理“定活智能通”服务,当“温情存单”发生提前支取(含部分提前)时,支取部分则按照实际存期分段计算利息,让持卡人的利息收入最大化,既享受了活期的便利,又获得了定期更高的收益。

  近日,广发银行还为持卡人带来了“迪士尼90周年系列纪念银钞”。据介绍,本套“迪士尼90周年系列纪念银钞”内含3克彩印银钞及迪士尼90周年纪念券各一张。据悉,“迪士尼90周年系列纪念银钞”获得迪士尼独家授权,发行数量有限,具有良好投资价值。

  (记者 陈思源)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