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兴业银行全程参与上海半程马拉松赛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5-05-27 08:30:2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2015年5月24日,第一届上海半程马拉松赛在上海陆家嘴东方明珠塔下举行。兴业银行基于对“挑战自我、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的高度认同,成为本届赛事官方合作伙伴和唯一指定合作银行。

  据悉,兴业银行以创新的跨界营销思维,全程参与赛前筹备和赛事服务。赛道起点、赛道中、赛道终点,身着印有“一流银行,百年兴业”白色服装的兴业银行工作人员格外醒目,他们为不同水平的参赛者提供引导服务,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比赛,用实际行动将其“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理念融入赛事的筹备与服务,并以“与您携手,健康财富一起跑”的响亮口号,点燃了所有参赛选手的激情与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绿色环保理念是兴业银行为本届赛事带来的一抹亮色。21.9公里的赛途中,兴业银行一共配置了6座海绵站。海绵作为参赛者擦汗的工具,吸水充分,效果上佳,用水量却更少。同时,为维护城市道路的清洁,兴业银行在赛途沿线共安放了30座以绿、蓝为主色调的垃圾回收站,每一座均醒目地贴着“绿色金融,共创美丽中国”、“绿色环保,文明参赛”的标语,彰显中国首家赤道银行的责任意识。

  此次与上海半程马拉松赛合作,该行秉承的真诚服务、持续创新、绿色环保的理念和“基因”随着马拉松赛事文化进一步融入到城市中坚人群的生活态度之中,与更多的志同道合者一起呼吸、一起律动。 马黎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