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南充楼市营销出奇招 女神送SHUI疯狂来袭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5-05-31 13:43:2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四川经济在线南充5月31日讯 近日,王府井国际广场在南充媒体里掀起了一场“女神”风暴。先是搭上范冰冰新闻的顺风车掀起女神八卦阵营,陆续推出“一大波女神胸涌来袭”、“寻找南充最美女神”的官方微信。5月31日上午,王府井国际广场再度在南充市内玩起“女神送shui”线下活动。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以此将“女神”推上风口浪尖。一时间,南充刮起了女神旋风。

  女神,南充全城的狂欢

  估计连范冰冰本人也不会想到,作为女神,竟被房地产商营销至此——拿着自己八卦关系噱头吸引众人眼球,最后来了一场漂亮的女神营销。的确漂亮,王府井国际广场此次借女神炒作事件的前后营销计划搞得紧锣密鼓,松弛有度。线上线下完美配合,一鸣南充!

  “女神独乐不如众乐乐!”莫愁前路无知己,向来女神惹眼球。5月30日至31日,,南充市各大媒体平台全面直播爆破真相——全城送水,在赚足女神噱头的同时也赚足了全体南充市民的眼球。看到这里,才让人恍然大悟,之前王府井的所有动作都只是为了这一刻“女神送shui”的出现,好东西是值得等待的,王府井“预谋”了这么久,耐足了性子蓄势于一刻全面释放,不得不说高明之处正在于此。

图片3.jpg

图片4.jpg

  据了解,王府井国际广场此次紧抓“女神送shui”的大主题,在南充齐聚顶级国内外模特,比基尼+维多利亚的秘密+花之精灵丰富的女神着装刷爆市民的眼球,星巴克冰饮+宝马、奔驰、奥迪国际豪车+15位国内外女神联袂巡游……只要扫描女神身上的二维码就可免费得到星巴克的冰饮一瓶,让你在南充夏日的周末清凉一下。该活动将持续整个周末,一天三个时段送水,道路途经模范街、五星花园、人民南路……

  活动爆破前,值得一提的是王府井官微在活动前一晚也就是5月29日发布的一则紧急消息:南充市民10000人神秘消失!则直接打动了南充市民好奇的敏感神经,挑起即将有大事发生的紧急预告片,并直接引发大众广泛的传播及关注王府井微信最新动向。5月30日一早则在“女神送shui”主体活动开始后紧接着发布《最新消息》:“南充消失的10000市民已经被找到!”他们干嘛去了呢?当然是去围观“女神送shui”了。

  这种传播模式,一前一后,不早不晚,形成合力,在吊足市民胃口之时同时让人感概:原来如此!在把女神玩坏之前,留给了大众媒体精心布局的良好印象。他们从“被动”到“主动”的转变,使他们区别于其它楼盘开发商而建造了女神所营造的“圈层效应”,为其后续女神热度减退以都提出了新的挑战。反倒是更让人好奇,王府井国际广场如何将这场女神营销完美收场?将市民的关注顺利转化为项目现场的消费力。

5.jpg

图片6.jpg

  “女神”的娱乐时代

  拆分“女神”两字,女在前,神在后。顾名思义:主角是女人,还是漂亮到爆表的女人。女神除了是宅男必杀器,同时也是女人自身的忌鼠器。成也女神,败也女神,房地产的女神营销一直不断,正是因为“只有女神才能快速引爆眼球”。女神不管怎么玩,搞笑、卖萌、性感都有人买单,自娱与娱他紧密结合,甚至演化成一种娱乐时代的必杀技。

  “女神”这个词汇的火爆,几乎是与社交媒体的膨胀同步发生的。短短的时间内,人们告别博客、论坛、开心、人人,转战微博、微信;长篇的文字堆砌被舍弃,调侃女神的段子、短文开始在人与人之间飞速流转。就算是没有王府井,“女神”也是海量互联网用户热门搜索的关键词。如何做好女神,P好女神正是这些人需要的头脑风暴,并传达出自己所需要别人知道的信息。

  娱乐精神,不!女神精神,早已成为当下之所需。范冰冰的“葱油饼”、张馨予的“花被套”是女神精神的成功代言。一入女神深似海,王府井国际广场借此成功女神营销事件后想必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经典案例,让女神延续下去。(赵毅)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