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民生加银绩优产品强势起飞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5-06-01 08:19:4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近期,受益于政策红利持续释放,“中国制造”相关概念板块站上新风口。在行业不断走强的背景下,重仓军工股的基金赚钱效应也水涨船高。以民生加银旗下三只绩优产品为例,据天天基金网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5月27日,民生加银积极成长、民生加银品牌蓝筹、民生加银景气行业最新净值均突破2元,最近一月涨幅分别为30.73%、38.22%和16.18%,为投资者带来丰厚回报。

  之所以取得如此优异业绩,与三只产品精准踏准节奏、布局热点方面的前瞻性紧密相关。相关信息显示,民生加银积极成长重点聚焦军工、工业4.0、互联网+、医疗卫生、新材料等板块;民生加银品牌蓝筹以互联网、文化传媒、医疗卫生、智能家居等新兴成长行业为主;民生加银景气行业以医疗卫生、战略资源品、消费等蓝筹板块为主。据统计,上述三只产品今年以来涨幅分别为 83.17%、78.45%和58.83%,投资业绩稳健突出。

  除此之外,民生加银旗下债券型基金表现同样出彩。据天天基金网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5月27日,公司债券型基金近1月、近1年平均涨幅分别为12.53%、96.29%,在同类产品中业内排名分别为3/75、1/70,整体实力领先。这也使民生加银基金得到了业内权威的高度认可,勇夺“2014年度债券投资金牛基金公司”殊荣。对于追求稳健收益的投资者,也可对下列产品进行关注。 英盛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