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红旗连锁门店超三千家 券商上调目标价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3-31 11:52:46】 【来源:金融投资报

  (记者 黄彦韬)近日,红旗连锁(002697)发布了2019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红旗连锁实现商品销售收入78.2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3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9.97%。此外,2019年增值业务收入58.74亿元。

  红旗连锁表示,营收增长主要是门店销售增长所致。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红旗连锁门店数量已达3070家。公司表示,相较以往年度,报告期门店拓展速度明显提高,且基本完成了对“9010”的收购、资源整合,进一步纵深网络布局,巩固和提升公司在川内的便利超市行业龙头优势。

  此外,在拓展新门店的同时,旧门店升级改造工作也在同步进行。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消费者的需求与体验也在逐步提高,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加良好的购物体验,在旧店改造方面,公司经过调查后,重新设计店面装修风格;此外,在生鲜门店、精品店、24小时店等基础上新设快餐门店,切实做到因地制宜,满足消费需求。

  就营收构成来看,食品、烟酒收入占比较2018年有所上升,日用百货及其他业务收入占比有所下降;分地区来看,成都市区营收占比提升,郊县分区及二级市区占比微幅减少。从销售收入排行前10名的信息来看,均属于成都市区内门店,显示成都市区内门店贡献能力保持稳定。

  “在自建门店的同时,公司于2015先后收购多家中小型便利店连锁企业,通过三年整合,效果逐渐显现,管理效率不断提升。”东北证券分析师李慧、刘青松在最新研报中表示,红旗连锁开始引入快餐业务,不断丰富“商品+服务”内涵;其次,紧跟新零售步伐,不断深化自身数字化能力,线上线下协同发展;通过对接永辉生鲜供应链优势,发展社区生鲜业务,“2019年公司加快门店扩张,营收增长略超预期,叠加新网银行高速增长贡献大额投资收益,净利润增速超预期。给予公司2020年25倍估值,上调目标价到11.25元,维持‘买入’评级。”

 
 
 
推荐阅读
 
成都高新区线上云签约十一个新经济项目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客服创新活动持续不断
王俊凯参与我们的乐队 称团队核心应有主见
科技股上演过山车 私募对后走势现分歧
 
· 超华科技投资者维权六个月成功获赔
· 直播营销公益培训助力四川企业复苏
· 绩优基金年报出炉 科创板受市场关注
· 搭乘祭祀专车 彭州文明祭扫寄哀思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