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海博会将于十月在深圳召开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9-25 14:22:14】 【来源:中证网

  (记者 王舒嫄)中国证券报记者24日获悉,2020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将于今年10月15日-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启幕。作为国际一流的交流合作平台,2020海博会将聚焦船舶及港口航运、海洋资源开发、海洋高端装备、海洋电子信息、海洋生物医药、海洋生态环保和安全六大板块,推出一批全球领先的技术、产品和成果。

  据海博会执行机构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介绍,本届展会面积达6万㎡,参展单位超600家,采购商3000余家。与去年相比,不仅展示面积更大,展示内容及配套活动也更丰富。中广核、中集、中船、华为海洋、中兴、云洲智能、上海ABB、西门子、中国船级社、法国船级社、埃克森美孚等国内外涉海企业都将携产品、解决方案及技术需求现身本届展会。此外,清华大学、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院、厦门大学、大连海洋大学等科研院校最新研发成果也将精彩亮相。

  今年海博会不仅办海洋专业展会,还积极推动陆海统筹,搭建陆域企业向海洋进军的平台。展会将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对产业链上下游的带动作用,通过举办多场项目推介会、洽谈会、投融资路演等活动,为参展单位实现全产业链沟通对接、与上下游客户的供需洽谈提供平台。

  此外,本届海博会还将举办多场具有国际视野及前瞻务实的多层次、多维度海洋经济论坛,围绕海洋经济不同领域的未来发展及其对中国经济和全球经济发展的重要影响进行深度剖析。

 
 
 
推荐阅读
 
加入苏宁一周年 家乐福亿元补贴大促
武侯文化惠民走基层 社区居民纷纷点赞
呼吁在全球范围内加快推进金融科技
王鹤棣回归超级企鹅联盟 元气满满的哥哥再亮相
 
· 用科技破解融资难题迫在眉睫
· 白鹿法国古典音乐艺术季即将启幕
· 中国移动电子商务年会在蓉召开
· 敦煌研究院院长来川宣讲莫高精神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