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广元首条国家安全主题公交专线正式开通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4-04-15 12:07:46】 【来源:昭化发布】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4月15日将迎来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使广大市民更加直观地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4月14日,昭化区委国安办联合昭化区交通运输局推出广元公交30路和昭化公交1路2条公交线路开通首批“国安号”专线,为市民营造沉浸式乘坐体验,让乘客在乘车过程中就能深刻感受到国家安全就在身边,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

  “国安号”专线线路覆盖广元高铁站、皇泽寺、摩尔天成、南河汽车站、湿地公园、广元第一人民医院、市政务服务中心、万达广场、汽车4S城、烛光中学、电商产业园、卡尔海洋馆、区政府、区人民医院、元坝中学、金融街、平乐·栖凤峡旅游景区、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等人流密集区域,乘客与人流集中,宣传辐射影响面广。

  “国安号”主题公交车以蓝色为主色调,车厢精心设计布置了国家安全宣传的标语,车身两侧布置有“国家安全依靠人民 国家安全为了人民”“国家安全机关受理公民和组织举报电话12339”“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法人民”等宣传内容,车体重点展示“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的活动主题活动标识熠熠生辉。

  开通首日,不少市民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大家纷纷表示,原本以为国家安全距离自己较远,但看到宣传内容后才认识到国家安全是名副其实的“大安全”,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通过这种贴近市民的宣传方式,进一步使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筑牢国家安全思想根基。

 
 
 
推荐阅读
 
西南民族大学春季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
全国国际象棋团体锦标赛成都队获佳绩
我国可复用火箭主发动机刷新试验纪录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普惠金融宣传顺利推进
 
· 任贤齐六月将在澳门举行个人演唱会
· 系外卫星是寻找地外生命的新希望
· 四川博物院双流文创馆隆重开业
· 新技术实现太赫兹波绕障传输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