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成都看房

四川乳制品抽检合格率达百分之百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4-07-29 16:05:34】 【来源: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记者 舒娅疆)28日,四川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在成都举行,根据有关全省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四川在2013年国务院食品安全办、中央综治办联合开展的食品安全考核评价中,排名全国第5。

  2011年到2013年,四川共查处各类食品案件15988件,移送公安机关199件,公安机关立案侦查1372件。

  报告同时指出,2013年,四川乳制品抽检合格率达到100%,肉制品则为97.2%,食用油为95.7%,调味品为96%,酒类为96.6%,水产品为99.23%,大米为96.6%。2013年,国务院食品安全办、中央综治办联合开展食品安全考核评价,四川成绩排名第5。

  据悉,目前四川省21个市(州)、183个县(市、区)均成立了食品药品监管局。全系统共核定各类人员编制17010名,设立乡镇(街道)监管所1792个,乡村、城镇社区配备协管员49754名,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食品药品监管网络基本建成。今年安排资金2950万元,用于基层监管体系示范建设、解决基层食品药品监管所无办公场所、无执法车辆装备、无检验检测设备等突出问题。

  2014年以来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成效明显。上半年全省立案查处各类食品药品违法案件6922件,是去年同期的2倍;结案5411件,移送司法机关123件,捣毁制假售假窝点34个,抓获犯罪嫌疑人33人。医疗器械“五整治”行动警告、责令整改生产经营户1221家,撤销许可证10张,责令停产停业9家;向公安机关移送违法案件16件,查办案件总数位居全国之首。查获了利用网络渠道销售非法进口婴幼儿奶粉等食品特大案件,罚没合计900余万元;查处成都天银制药有限公司未按标准投料生产护肝片,没收违法所得413万余元,并处罚款1474万余元,有力地遏制了不法分子的违法冲动。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四川农村道交安全经费纳财政预算
  2. 湖南近两百台红眼客运被责令停运整顿
  3. 河北养老院等三类场所火宅隐患多
  4. 中石化降级 或因去年多起爆炸事故
  5. 邯郸小煤矿整合关闭的产业变局
  6. 事故演习的真与假
  7. 太原两千社区安全员一线举报隐患
  8. 四川最严道路条例出台
  9. 四川乳制品抽检合格率达百分之百
  10. 四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