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成都看房

四川建立隐患排查专家库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4-09-16 17:18:3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9月16日讯 近日,四川省安监局发出《关于推荐隐患排查专家的通知》,请各有关企业推荐隐患排查专家,决定充分发挥专家在查隐患促整改中的作用,组建隐患排查专家库。专家既可以是管理人员也可以是一线退休人员。

  专家任职条件涉及六个方面,包括: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公正廉洁,热心安全生产工作;熟悉安全生产政策、法律法规以及相关技术标准,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在安全生产领域享有一定声誉;具备大学本科(含本科)以上学历,从事与安全生产相关的管理、技术、科研、教学等工作经历累计8年及以上;具有安全生产相关中高级职称(或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安全评价师),实践经验丰富;具有较强的现场发现、分析和解决事故隐患与问题的能力,能深入现场开展隐患排查工作;身体健康,能够胜任相关安全生产工作,年龄不超过63周岁(两院院士、特邀专家除外)。

  通知请各相关企业对照专家任职条件,按照行业领域,直接向省安全监管局对口业务处(室)推荐专家。重点在大中型企业从事安全生产技术且不担任行政职务的人员中推荐,保证可随时参加省安监局组织的隐患排查工作,也可以推荐一部分具有安全生产一线工作经验的退休人员。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四川农村道交安全经费纳财政预算
  2. 湖南近两百台红眼客运被责令停运整顿
  3. 河北养老院等三类场所火宅隐患多
  4. 中石化降级 或因去年多起爆炸事故
  5. 邯郸小煤矿整合关闭的产业变局
  6. 事故演习的真与假
  7. 太原两千社区安全员一线举报隐患
  8. 四川最严道路条例出台
  9. 四川乳制品抽检合格率达百分之百
  10. 四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