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成都看房

海南三年内将修复改造两百座危桥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4-09-23 18:41:1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海口9月23日讯 针对危桥存在的安全隐患,海南省近日全面启动全省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工程,计划用3年左右时间消灭234座四类以上危桥,以确保车辆和广大群众安全出行。这是记者今天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的。

  据了解,近3年来,省交通主管部门多方筹措资金约7.4亿元,专项用于改造干线公路危桥143座,保障了干线公路安全畅通。然而,部分桥梁因建设年份久远,加之强降雨和车辆超限超载的影响,已出现不同程度病害,目前我省地方管养公路四类以上危桥234座,急需修复改造。

  省交通运输厅要求各市县高度重视农村公路桥梁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危桥改造工作,强化市县管养的主体责任,认真编制农村公路危桥改造计划,对排查出的危桥,按“轻重缓急”原则尽快安排改造。同时,根据危桥改造计划测算所需改造资金,逐年安排年度预算,积极筹措资金,确保危桥改造资金的落实。对发现问题不及时、处理不当引发桥梁安全事故的,要追究相关责任人和领导的责任。

  另悉,为支持危桥改造,省交通运输厅将根据全省地养农村公路危桥改造计划、实施情况及地方配套资金落实情况,统筹安排补助资金,专项用于地养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工程。

  违法超限超载行为是导致桥梁坍塌的重要原因之一。省交通运输厅要求各市县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源头治超和路面联合执法力度,制止严重危及桥梁安全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上路上桥,防止重特大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四川农村道交安全经费纳财政预算
  2. 湖南近两百台红眼客运被责令停运整顿
  3. 河北养老院等三类场所火宅隐患多
  4. 中石化降级 或因去年多起爆炸事故
  5. 邯郸小煤矿整合关闭的产业变局
  6. 事故演习的真与假
  7. 太原两千社区安全员一线举报隐患
  8. 四川最严道路条例出台
  9. 四川乳制品抽检合格率达百分之百
  10. 四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