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成都看房

第七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展会开幕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4-09-23 18:42:4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北京9月23日讯 2014年9月23日,由中国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主办,中国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和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展览会(COS+H 201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亚洲第一安全展引领科技新力量,海内外品牌纷纷响应展会号召

  本届展览会展位面积达25,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展商。从参展企业的层次和水平来看,这些企业基本上包括了当前国内外安全科技装备和个体防护装备领域的大多数知名企业。其中中央企业和大型国有企业有: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中海油能源发展安全环保工程院、中国煤炭科工集团……

  与此同时国内徐州产业园、中国北方安全(应急)智能装备产业园也将进驻COS+H 2014展示园区最新科技发展及产品。

  此外,活跃在亚洲市场所有的国际知名劳动防护用品品牌一如既往悉数在本届展览会上亮相,如3M、霍尼韦尔、德尔格、梅思安、杜邦、雷克兰、安思尔……

  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强势加盟,使得今年的展览规模和层次均创历史新高。在为期三天的COS+H展会上,国内外品牌展商将携最新安全防护产品及最前沿的科学技术现场展示。

  同期技术论坛解读市场趋势,精彩现场活动展示国际展会多元化

  为了积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推动安全产业发展,同时促进展商对新科技的积极关注、提高专业观众的参与热情, COS+H 2014还将举办技术创新奖和实用新型产品奖评选活动来肯定各地、各行业关键领域内的国内外品牌及企业在大力推进科学发展、安全发展方面的成果。此外,组委会还将举办以图片集锦的静态“展墙”和动态的情景剧表演、走秀两种方式相结合的煤矿劳动防护用品配备演示活动,让观众更能直观感受煤矿劳动防护用品性能;同时展览现场还将组织举办多场技术研讨会、知识讲座和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活动,观众将能听到现在及未来中国在劳动保护及职业健康方面的发展趋势。

  “关爱生命,救治尘肺”:COS+H展中展首次亮相,关注安全行业新发展

  主办方首次精心打造全新展区:“尘肺病预防装备及治疗仪器、器械、药品展”。 展区将设立在COS+H展会现场3号馆与4号馆之间。此次展中展由中国煤炭尘肺病防治基金会主办,不仅得到COS+H组委会的强力推介,更受到德国法定意外保险协会(German Social Accident Insurance – DGUV)和美国工业卫生协会(American Industrial Hygiene Association)的大力支持,现场同期将举办“第一届尘肺病预防与治疗国际研讨会”,通过展中展及同期论坛的形式来推进我国尘肺病防治及职业安全健康工作。

  同期高端论坛传达权威声音,力促安全生产行业新发展

  第七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论坛将与展览会同期举办。作为中国国内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领域最高端和最具权威性的国际论坛。本届论坛以“强化安全基础建设,提高安全保障能力”为主题,邀请国内外政府高官、专家学者、企业高管齐聚北京,紧紧结合国内和国际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学习借鉴国外先进技术和成功经验,扩大安全生产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此次论坛的参会嘉宾及参会代表也将受邀前往展览会现场进行参观。

  秉承以人为本、坚持安全发展、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政府在安全生产上采取了一系列重大举措,使我国安全生产的状况呈现出总体稳定、持续好转的发展态势。《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决定》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于2014年8月31日通过,将于2014年12月1日起施行,此次一系列的政策措施的修改加大安全政策力度。在如此大好形势之下,COS+H 2014的召开具有重要的意义,它将深刻反映我国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巨大成效,预示未来安全生产科技装备的发展趋势,担负起搭建业内技术交流与商贸沟通平台的重要任务。

  作为国际知名安全生产展会,亚洲第一安全类展会,COS+H十多年沉淀,以推动安全行业发展为己任,始终坚持引领行业发展,为展商及专业观众搭建最专业的贸易平台,为行业发展贡献最大的力量!在未来发展岁月中,COS+H会始终坚持与时代同步,与科技为伍,大力促进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的发展。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四川农村道交安全经费纳财政预算
  2. 湖南近两百台红眼客运被责令停运整顿
  3. 河北养老院等三类场所火宅隐患多
  4. 中石化降级 或因去年多起爆炸事故
  5. 邯郸小煤矿整合关闭的产业变局
  6. 事故演习的真与假
  7. 太原两千社区安全员一线举报隐患
  8. 四川最严道路条例出台
  9. 四川乳制品抽检合格率达百分之百
  10. 四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