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东方日升布局能源互联网金融生态圈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5-05-21 08:07:3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东方日升战略转型光伏电站运营商,互联网金融与之天然融合:公司计划在2014-2016年的三年内通过自建、合作开发等方式将持有运营的装机容量提升到1GW,将公司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光伏电站运营商。且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全资投资设立阳光联萌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简称“阳光联萌”),未来“阳光联萌”互联网金融平台的产品供给与需求,将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阳光联萌”将债权对应的资产目标锁定在“新能源”板块,通过对接具有长期稳定收益的新能源电站资产,通过融资租赁公司的通道,使“阳光联萌”用户能够实现在“阳光联萌”平台上对新能源电站资产的投资;在投资存续期间,可以自动支付用户的利息收益;投资到期后,完成与用户的债权回购交易;最终实现新能源光伏电站与互联网金融的有机融合,打造出一个全新的能源生产和消费、投资和融资生态系统。

  本次通过对外投资设立阳光联萌,将加快公司打造“新能源+金融创新+能源互联网”业务板块,构建能源互联网金融生态圈的战略升级规划的实施,拓展公司业务范围,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盈利能力以及抵抗风险的能力,形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在不考虑增发与激励摊薄股本的情况下,预计公司2015-2017年的EPS分别为0.39元、0.73元与1.00元,对应PE分别为40.6倍、21.5倍和15.7倍,维持公司“买入”的投资评级,上调目标价至22元,对应于2016年30倍PE。

  齐鲁证券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