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京东在沪展现完整智能生态体系建设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5-05-25 22:51:5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京东CE~1.jpg

京东参加在上海举办的首届亚洲消费电子展

  四川经济在线上海5月25日讯 5月25日,京东以官方行业合作伙伴身份参加在上海举办的首届亚洲消费电子展。除在展台上全面展示开放的智能生态体系外,京东还对外发布了JD+计划扶植的新品,包括实现全新语音控制的叮咚智能音箱、具备无线存储能力的长虹流云移动电源,在京东IT数码渠道首发的卓棒UP3智能手环、TicWatch智能手表等新品。

  更加完整和落地的智能生态

  在JD+智能家居互联方案展示区中,用户可通过微联应用集中控制接入京东智能云的各种产品,更可以直接说出需求让最新的智能音箱完成一切操作;卓棒UP3手环、多哚VR智能眼镜、VINCI头戴智能音乐播放器、TicWatch智能手表、GYENNO睿餐智能勺子等智能新品借首届亚洲消费电子展展会首发亮相,彰显了京东在渠道中举足轻重的地位;在京东金融展区,用户可以了解京东通过白条、京东钱包、权益类众筹、股权众筹等创新产品对智能创业的支持;JD+智能奶茶馆则把中关村智能初创企业的创业氛围带到了首届亚洲消费电子展展场。

  京东智能集团总裁王振辉在主题演讲中表示,京东将坚持专注提升用户体验,为用户带来价值;致力于为供应商、行业带来价值;帮助传统企业转型,服务于中小企业。作为智能行业的先行者,开放的JD+生态圈正走向更完整、更落地的阶段。5月8日JD+智能奶茶馆的开业让京东创新孵化器有了落地的窗口,随即展开的创业项目招募也吸引大量创业者的参与;近期京东智能页面在京东首页的亮相意味着京东智能社区正式上线,为智能产品厂商和用户提供了全面的交流空间。

  “我们将整合JD+计划、京东微联京智生活社区和京东智能首发服务,打造未来智能硬件线上第一平台。”王振辉表示。

  京东微联成为万物互联时代入口

  京东展台上的大量智能产品背后通过微联平台被连接起来,形成了各种场景化的智能方案,这也是京东在智能领域的特色之一。作为京东在万物互联时代入口级产品,微联的目标是帮助用户实现智慧生活体验的梦想。

  据透露,目前完成对接的微联产品已经超过四百款,销量近百万件,正在对接的产品达到上千款。王振辉说,京东的目标是接入微联的产品件数在2015年达到千万级,让更多用户可以体会到一站式的智能生活服务,也帮助更多伙伴的智能产品走向市场。

  与此同时,京东微联APP的进步也引人瞩目。它不仅可实现智能设备的统一管理控制,实现跨品牌跨品类的互联互通,大数据的集中管理,并且实现了智能场景化、开放服务,可对接O2O服务商。微联将为传统硬件厂商提供一站式智能解决方案,从模块推荐、云服务、到销售渠道。

  创新产品显示JD+强大扶持能力

  JD+系列新品在这次展会上的亮相也成为媒体和观众的焦点。其中,叮咚智能音箱是科大讯飞、京东今年3月宣布合作后,推出的第一款智能产品。这款产品开创了一种崭新的语音交互方式,它无需任何手动操作,就可以通过自然语言交互实现音频点播和播放控制,凭借出色的人工智能处理,它可以成为用户的音频助理,完成百科查询、讲故事、聊天等功能。同时,该产品可以让用户通过语音控制接入京东微联的智能产品,成为智能家居的全新交互入口。

  长虹京东联合发布的全新智能硬件流云,集成了可无线连接、分享的高速存储功能以及移动电源功能,实现了跨操作平台的无障碍文件分享。

  王振辉表示,京东已经制定了未来三年将为上百家企业提供孵化、加速以及智能解决方案落地服务的目标,随着JD+计划的进一步落地实施,会有更多合作伙伴的产品相继发布。(代朗)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