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京东联手英特尔展示能瞬间锁定鞋款的量脚仪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5-05-26 20:56:22】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5月26日讯 京东集团在日前开幕的首届亚洲消费电子展上展示了一款内部代号为夸父1号的量脚仪原型产品,它可以迅速完成用户脚型的三围测量并推荐合适的鞋款。这是京东英特尔联合创新实验室继“竖亥”仓储商品物流属性采集项目后的又一合作成果,结合了英特尔®实感TM技术和京东算法,可望为用户带来更个性和流畅的购物体验。

  英特尔在首届亚洲消费电子展的主题演讲中演示了夸父量脚仪的应用:一位父亲急着为爱子买鞋,他在京东自提点使用夸父量脚仪很快完成了脚型三维测量,浏览合适的鞋款并迅速下单。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客户端事业部总经理施浩德表示,“每个人的体型都有个性化差异,每个品牌的服装在尺码上也有不同,我们与京东联手展示的这项技术可以让用户轻松获取自己的三维模型,精确的测量可以让他们买到最合适自己的鞋,而且过程非常快捷。技术将让电子商务体验日新月异。”

  京东集团首席技术顾问翁志对此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夸父是技术提升电子商务用户体验的一个成功典范,并且以实践成果完善了线下数据收集和线上购物促进的O2O概念。未来我们希望与英特尔等核心技术企业开展更多元的合作,坚持京东技术驱动的发展方向。”

  在技术上,夸父1号量脚仪结合了英特尔®实感TM技术和京东算法,用户只要把脚放到测试平面上就可以获得精准的三维脚型数据。通过关联京东账户,夸父可以为用户推荐符合尺码的鞋款,真正完成个性化的量脚推荐购鞋的O2O体验。

  夸父是京东英特尔联合创新实验室的研发项目,继4月初在2015年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上展示的竖亥仓储商品物流属性采集项目后的又一合作成果。后者结合了英特尔®实感TM技术和京东的仓储管理系统,可以实现精确、高速、便捷的商品物理尺寸测量,能明确提升京东物流的效率。(代朗)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