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四川社科院成果获省部级奖励七十八项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5-08 13:45:54】 【来源:四川经济网

  (记者 易陟)5月7日,记者从四川省社会科学院举行的“近五年重大学术成果发布会”获悉,近五年来,四川省社会科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共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78项。其中,四川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荣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24项、三等奖42项。

  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李后强、院长向宝云、党委副书记陈井安、副院长郑泰安、副院长胡学举出席会议。会议由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姚乐野主持。会上对近五年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取得的重大学术成果按照七个版块进行了发布。获奖成果作者代表,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课题组代表,优秀学术论文、专著作者代表围绕各自科研成果的研究背景、研究价值、研究产出以及社会影响等方面分别作了精彩发言。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近五年来,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共出版重要学术著作265部,发表论文1600余篇,其中高水平学术论文286篇;共向中央、国家部委和省委省政府报送对策建议558件,其中多件获得党和国家领导人肯定性批示;共计立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80项,其中重大项目3项,重点项目2项,共计立项省社科规划项目90项,其中重大项目4项,重点项目9项;先后与美国、英国、德国、俄罗斯、荷兰、日本、印度、波兰、越南、韩国、意大利、墨西哥、古巴等国家和香港、台湾等地区签署了合作交流协议,建立了学术交流与合作关系。

  姚乐野指出,此次会议对五年来四川省社会科学院所取得的学术成就进行全面系统的梳理、宣传和推介,以此为契机做一个阶段性总结,并对下一个五年进行思考、谋划和展望。他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将继续以基础研究推动理论创新,以应用研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智库,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主动服务,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

 
 
 
推荐阅读
 
四川社科院成果获省部级奖励七十八项
四川居西部文化产业发展综合指数第一
三叉戟发布预告片 陈建斌展现中年警察反差萌
百年人寿加强偿付能力管理 业务发展稳中有进
 
· 肖战接受采访正面回应争议
· 泰康人寿爱家之约乐享版在川上市
· 向佐做客来自手机的你 曝向太曾摘除子宫
· 仲量联行宣布成立成都东部新区服务中心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