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百年人寿加强偿付能力管理 业务发展稳中有进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5-07 23:21:1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5月7日讯 近日,百年人寿在其官方网站上对外公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偿付能力报告。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近期资本市场疲软低迷,同时公司一季度加大各项业务发展力度,目前,公司正通过积极优化业务结构、控制成本开支、提升费用使用效率等方式持续加强偿付能力管理,努力使偿付能力充足率符合监管要求。

  作为一家新兴保险企业,百年人寿始终奉行稳健的发展战略,坚持价值与成长并重,在外部大环境下行,行业增长放缓的大背景下业务发展稳中有进,实现逆势飞扬。据悉,一季度,百年人寿在整体规模保费和标准保费预期目标达成基础上,首月迎来一个小爆发——1月份原保费行业排名首次踏入市场前十强行列。在行业增速放缓的背景下百年人寿承压前行,攻坚克难实现深水突围。

  此外,百年人寿高度重视偿付能力管理。公司持续优化产品和业务结构,加强产品和服务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加强成本管控,始终保持较快的发展势头。每季度,公司还会根据偿付能力状况总结及对未来短期及长期的偿付能力预测,动态调整业务发展节奏和产品结构,落实改善偿付能力状况的具体举措,持续加强偿付能力管理。

  在资本市场瞬息万变的当下,百年人寿持续提升投资风险意识,加强投资风险管理,审慎把握投资战线和投资范围,控制市场风险和信用风险,提高可投资资产的运作效益,优化资产结构,努力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自身业务能力,平衡收益和风险。

  百年人寿始终奉行稳健的发展战略,不断转变观念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增强自身成长、创新、变革的卓越竞争力,不断提高企业抗风险能力,探寻寿险公司高质量发展布局。未来,百年人寿将坚持“保险姓保”的社会诉求,培育核心理念,强化价值创造,持续推动公司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吴伟 通讯员 程雨桐)

 
 
 
推荐阅读
 
百年人寿加强偿付能力管理 业务发展稳中有进
四川德阳绵阳设立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
沪市主板业绩抢眼 科创板成绩单亮点多
四川严打跨境赌博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 仲量联行宣布成立成都东部新区服务中心
· 新经济发荣滋长 科创板公司初露锋芒
· 投资加速推进 数字经济成为突出亮点
· 成都高新企业晨越建管获精选层受理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