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葡萄酒上市公司首份半年报抢先看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4-08-22 16:47:3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8月22日讯 通葡股份今日发布2014年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0.42亿元,同比增长19.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0.55万元,同比增长82.25%。

  通葡股份在董事会报告中分析指出,2014年上半年,公司面临整个行业经济增速放缓和中央对"三公"消费的严格限制,使政务和商务接待等支出大大减少,对酒类行业造成了较大的冲击,减少了酒类的消费量。面临更加严峻的形势,公司董事会和经营管理层围绕公司发展战略,依据公司年初制订的经营计划指标,以"以全球视野,树民族品牌"为动力,在开发新产品,强化市场运作,拓宽销售渠道,创新营销机制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和大量的工作。公司经过不懈努力,取得了比较理想的业绩,实现主营业务收入0.42亿元,同比增长19.93%;实现净利润150.55万元,同比增长82.24%。

  据半年报显示,在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9.93%的同时,其营业成本也同比增加75.04%。半年报分析指出,1、营业收入变动原因是:公司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加大了市场销售力度,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有所增加。 2、营业成本变动原因是:收入的增长及销售品种结构的变化导致今年的成本比上期成本增长较大。

  另据半年报显示,通葡股份2014年1-6月份累计使用募集资金1.03亿元,其中,高品质甜型葡萄酒技术改造项目使用161.29万元;葡萄酒营销网络建设项目使用1089.90万元。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