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中外名酒高峰论坛在贵阳举行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4-09-11 13:23:4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1_2345看图王.jpg

  龙舌兰全球商业推广协会主席马里奥卡里略向中国参观者推介龙舌兰

  四川经济在线贵州9月11日讯 2014年9月9日,由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组委会、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外名酒高峰论坛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法国、英国、墨西哥、比利时、中国等全球顶级烈酒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烈酒产业的未来。这次高峰论坛是2015年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暨中国(贵阳)国际烈性酒博览会启动仪式的一个组成部分。

  当天下午,在布鲁塞尔国际烈酒大奖赛启动仪式和新闻发布会后,中外嘉宾共同参加了中外名酒高峰论坛、中华名酒文化廊观摩、中外名酒品鉴会等活动,堪称是一场全球高端烈酒深度交流的盛宴。

  高峰论坛上,烈酒行业的顶级专家们分别做了主题演讲及推介,分享“走向世界”的成功经验。大奖赛主席卜度安•哈弗介绍了布鲁塞尔大奖赛,荷卢比调酒师协会主席阿兰·韦弗分析了如何让白酒闻名世界,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王莉介绍了茅台酒文化,国立雅文邑行业管理协会官员桑德拉·塔拉梅介绍了何为雅文邑,龙舌兰全球商业推广协会主席马里奥·卡里略分享了特其拉(龙舌兰)—从墨西哥至享中国、世界朗姆酒大使兰·布雷尔介绍了朗姆酒,威士忌大使、著名威士忌作家尼尔·李德利解析了苏格兰威士忌——全球现象。

2.jpg

  随后参会嘉宾、代表与中外媒体还参观了为此次大奖赛特别设计修建的中华名酒文化廊,观摩品鉴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展出的百年金奖纪念酒、世博纪念酒、陈年茅台等名品和海南佳上投资有限公司展出的十二生肖古酒系列、晋府上用土罐古酒、女儿红系列、虎骨酒等古酿,直观感受、了解中国千年酒文化之稀世珍品。(陈思)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